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7/08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20110708.jpg  

為了幫這裡澆澆水,所以我會開始將自己在別處寫的遊戲心得,一併寫到這裡來,首先是從今年2月開始玩,玩到現在七月了,才破了兩個半武將的戰國無雙3Z,雖然遊戲時間已經破70小時,但是大部分都花在創史演武(汗)。目前有破的武將是甲斐姬及立花誾千代,然後正在打織田家的明智光秀。至於無雙演武的整體心得,之前有發表在ptt那邊,基於我不喜歡同一篇文章到處貼,所以這邊只有記載創史演武的心得,不過也是三個月前的心得了。這陣子大概都會一直打戰無3Z,有空時打打遙久五,然後等九月的碧軌、TOX和真三國無雙六本傳+猛將傳合一版。

提到光秀,起初真的覺得.......阿秀啊,雖然有小綠的美聲加持,但是你跟戰無前兩代一樣,還是扶不起的阿斗......Orz 收招很帥沒錯,砍不到人是怎樣呢.......當初才打到第二章就好想撞牆。不過呢,到了LV8,出現浮空技之後就開始順手了,後來再練到了LV25.....

......阿秀啊,我說你是扶不起的阿斗,請原諒我!!

浮空技清場很快,單挑用C5突刺技也很快,而且浮空技把敵人打起來之後,儘管敵人掉下去,但是拜那把長劍所賜,光秀的攻擊距離很廣又長,所以用長劍撈起來再繼續接C5,大概敵人毫無還手之力就被KO了。

而且,在玩創史演武時,發現到影技的重要性,所以現在連馬都不騎了,直接用草鞋的閃光3技能跑步以迅速回影技值。由於隨著難度也變高,敵方武將變得很會防禦,因此能破防的影技就很重要,打到後來,我操縱光秀的打法就變成:影技破防→C6或C7→影技破防→C6或C7→影技破防,這樣loop下去,還得小心不要放出皆傳無雙,以免把影技值全耗光。不過,光秀的皆傳無雙(一閃?)是單向的,所以要是收招時轉錯面,就會變成半隻小兵都沒有砍到的尷尬場面(死)。

現在進入主題:)

創史演武模式一言以蔽之,就是每名LV1武將選定武力、知力和財力三個目標之一,然後按照天數逐漸完成其中的小目標,最後達成30天結束。每場戰鬥有三個場景可以選,每場只有15分鐘,難度都不算高,能力所及就去打mission,能力不及就直接KO總大將過關。每名武將在戰場上,只能靠自己的道具回HP,戰場沒有回HP的道具,不會直接升級,而是要去道具屋用買的。場上拿到的道具武器防具金錢素材等,只要沒有敗北,可以結束模式而保留到本傳使用,要是有一次敗北,全部歸零。一旦結束模式,下次武將等級又回復LV1,一切重新來過。

看起來條件很嚴苛啊,為什麼我這麼樂此不疲?當然是這個模式可以賺在無雙演武打N次都打不到的高級素材和防具武器,而且,這代的松風必須在這個模式拿,所以決定先來拿松風,結果松風還沒拿到,我倒是拿這些武器道具防具素材拿得不亦樂乎,而且真的拿到很不錯的防具,像是dash模式逐漸回影技值,由於回的速度很快,我後來都直接用跑的,不騎馬了。

起初是操縱誾千代,畢竟女性角色中,我比較會使用她,另外,這個模式的好處,是可以花錢聘請護衛,所以呢,雖然誾千代已經有了個說話溫柔又帥的老公立花宗茂跟在身邊,不過,我還是聘請了光秀跟加藤清正在旁,這個模式的護衛們都很強,絕對沒有本傳時那麼無能,所以,誾千代一邊打,就會聽到光秀說話加強移動力,不然就是老公溫柔地鼓舞而加強攻擊力,老實說,我本來就很喜歡光秀(的聲音),但是這位立花宗茂先生實在太犯規了,讓我實在很想努力獲得他的稱讚(死)。

一花搭配三草的創始演武攻略,在無雙演武絕對碰不到的好事,老實說也不壞(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