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8/15
20110815-01.jpg  

由於現在加班加不停,所以現在都由Lucy姐寫blog,反正拍了相片,就放上來寫個短篇好了
這段相片是第一堂到第二堂課之間的事情,原本想放影音,但是MB太大,所以還是算了..
.放相片就好了

之前上第一堂課時,Lucy姐收到的響片+買的手環,和我之前以為的響片不同,頗好看,因為主要是讓
Lucy姐使用,所以買一個就好,還不能隨便按,否則會有某減肥狗飛奔而來(笑)

第一堂課沒帶Lucy,上起課來比較能專心.因為有其他的同學狗可參考.

手環頗方便,但看起來Lucy姐有點抓不準時機+感覺還少一隻手可以抓零食,原本以為我代勞
好了,但老師說不行~~(少了點樂趣)

雖然是膽小狗,但是Lucy還不會太害怕,耳朵有點反應..但是每次晚上Lucy姐和我一起溜狗都忘了
帶,下次要記得啊~

20110815-02.jpg  

 由於我和Lucy已經有一定的默契,原本已經進步到只要對著Lucy喊"握手"不伸手也可握,
我舉腳Lucy也會放手上來,後來改成喊"握頭",Lucy也知道把頭靠過來,不過很多時後會變成
握舌頭就對了~因為會一直跑來舔Orz

所以我對Lucy喊握手or握頭,Lucy還分別得出來,但現在又和之前不同..

第一堂的碰手課程Lucy姐就有點問題,不大順利,因為通常我們伸出手,Lucy就會伸手or伸頭
or伸舌頭,但是現在要牠主動來碰而已,小笨狗頭+手+舌頭來都沒用,後來乾脆假裝沒看到(笑),
因為晚上我會餵牠零食+握手/頭,零食罐會故意擺在牠眼前,Lucy只要不看零食罐就會得到更
多零食,所以現在都會不看,大概也以為只要不理Lucy姐的手就對了,所以就看到一隻一直撇頭
左右閃手的小笨夠...結果看來很失敗,

20110815-03.jpg  
我在旁邊就不大專心,但因為多了零食+陪伴,Lucy倒是越來越開心,下堂帶狗去上看是否會好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