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8/20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今天上課,由於要帶Lucy去六號水門消耗體力,所以還是十二點多就帶著興奮到轉圈圈的Lucy出門了。差不多2點15分到達六號水門,但是那邊沒有陰涼處,實在太熱了!連我都快暈了,一直哈哈哈到舌頭歪一邊的Lucy一定也是,所以我們改到六號水門對面的公園跑一跑,被獸醫說有點小肥的Lucy,跑不到一分鐘就不跑了......Orz   總之讓她消耗一下後,就開車回到上課地點。

然後是跟MIX媽相見歡(笑)。我還在想哪個長髮纖細美女走過來,沒想到就是MIX媽。結果,Lucy很不捧場地吠吠吠......Orz  MIX媽很含蓄地說Lucy看起來有點肉。沒關係,反正現在11公斤的Lucy,本來就是從原本的鑫鑫腸變成大米腸了,今年太過懶散,沒有跟以往常帶她去公園和體育場跑跑,再加上每週都有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給的美味芋頭饅頭+一堆水果吃,不變胖才怪。前兩天被獸醫說「可以再瘦個2公斤」,已經很shock了,現在知道連呆呆也才12公斤.....嗚嗚嗚嗚,主人跟狗都沒有人家瘦,我們一人一狗以後每天早上去跑公園吧!目標就是人+狗各減輕2公斤!!

今天的上課內容是複習碰手等訓練,一開始因為另一隻狗狗太過害怕而拼命吠叫,所以花了不少心力在穩定狗狗的情緒。還好Lucy什麼都呆,就只有吃東西不呆,啥都好吃,再加上我昨晚沒給她吃多少,今天早上也只有三分之一的狗食吃,所以食慾還算很不錯,只要還吃得下去就沒問題。只是我們一開始就給錯順序,應該先吃完一包再吃另一包,這樣才不會對我們的零食感到疲乏,為了不讓Lucy感到沒吸引力,我們還特地去重買新的零食,而且是挑沒有買過的口味+樣式,結果似乎仍然不夠高級?下次我會準備水煮雞胸肉去。

雖然為了避免吠叫,老師還是沒有靠過來,但是因為只有2隻狗狗,所以我的錯誤處都有獲得矯正。我覺得自己是做了A就忘了B,做了B就沒有顧到A,沒有寫下來就很容易忘記,所以連忙在訓練空檔寫筆記,只是這次站在比較遠的地方,因為我的視力(重度近視)跟聽力(長期帶耳機)都不算很好,事實上擴音器的聲音,對我而言都糊在一起,有時候真的聽不懂在講什麼,所以下課時連忙跑去問老師,下週訓練時,有問題再寫信問好了。

自己的學習重點:響片要拿好,手勢+響片+口頭稱讚,然後才拿零食犒賞。我老是不是忘了響片就是忘了口頭稱讚。然後就是要將身體彎低一點。

這次要帶的東西很多,什麼都帶了,就是忘了帶相機。還好MIX媽有帶,頻頻拍下被我訓練成一臉呆樣的Lucy(死),應該沒有把我們兩人拍進去,我們兩姊妹自覺身材不如人,都沒有露面的勇氣......Orz

不過,今天最讓我shock的事,還是老師說我跟Lucy似乎沒有很多互動,因為Lucy都一直黏著Lucy妹。......我......我每天早晚帶她出門上廁所+遛狗,下午帶她出去散步+社會化,每天跟她玩玩具或你追我跑,每天撫摸她+抱著她說乖,這樣還是互動不夠嗎?我.....我好傷心!原來我還是比不上滿手零食的Lucy妹(哭)。不過,要是Lucy咬不斷牛奶骨時,確實都會咬著牛奶骨去找Lucy妹,而不會來找我,因為我不會幫她剪牛奶骨。但是,晚上睡覺一定會跑到我床邊睡,這又是怎麼說呢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