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8/15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這週比較忙碌,再加上附近因為中元普渡而在放鞭炮,我自己因為每天都很疲累,訓練時不是很集中,所以導致Lucy沒有學得很好。今天早上也在趕工作,下午上課時較平常晚了一小時出門,還好來得及去六號水門跑跑。今天天氣很涼爽又不熱,能帶著Lucy到處跑跑,還能去追鴿子追麻雀,跑到我很累,她似乎一點都不累。

結果時間到了進教室,Vicki說為免兩隻狗彼此干擾而都上不好,所以兩隻狗狗分開上課,所以,變成名符其實的一對一上課了。我一聽到這裡就很緊張了,Lucy妹說:你有啥好緊張?天知道大家一起上還不會緊張,反正我做錯也沒關係,跟老師一對一,我做錯就會覺得自己好笨>.<

結果果然是很笨,聽了很久才聽懂趴下的捕捉法怎麼做。當然我精神不濟和緊張也是個原因,Vicki一直要我深呼吸不要緊張,因為我緊張起來,連Lucy也跟著敏感起來了(汗)。

然後,因為是一對一,老師有什麼舉動,Lucy就很容易吠叫,結果當然還是慢慢被收服,不過,今天觀察的結果是:Lucy很可能是隨便亂叫(汗)。有時候確實是害怕,有時候則是先叫再說,有時則是命令人給食物。所以要仔細分辨是什麼情況。

今天的進度是:坐下加入口令,趴下做的比較不好,所以先加入手勢繼續練習,跟隨還不錯,對看也還不錯,碰手加入口令。

然後,要分出Lucy喜歡吃的東西,雖然她在外面啥都吃,但是仍然有高低區分,因為她似乎比較喜歡吃Vicki給的零食(汗)。

就這樣了,好累.......Orz   雖然只上一個小時的課,我開車回家時一直在閃神踩煞車,Lucy也累到趴在車底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