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9/14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因為這支手機是觸碰式手機,放在包包裡還是容易碰撞,所以當然需要手機套,只是手機店或量販店的手機套都很醜很薄,我又一直沒時間去捷運地下街的手工製品店逛,所以乾脆在拍賣網站上瀏覽,最後找到了覺得還不錯的手機套手工製作賣家。其實有想過乾脆自己做啦,因為我偶而會看拼布雜誌,只是等到我自己做一個起來,大概都好幾年了(汗),想到我當初剛帶回四個月大的小笨狗時,買了一隻布偶熊的材料包回來,準備做一隻熊布偶給Lucy玩,結果現在小笨狗都三歲多了,材料包都還沒拆封,一直被Lucy妹嘲笑Orz

中秋節下單,今天收到了:

20110914.jpg  

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很傷心,這是我用新手機的相機照的,竟然比手邊的Nikon數位相機還清楚漂亮(遠目)。

這位露天拍賣的賣家有賣好幾種手機套(也有相機套或面紙套等),我挑來挑去覺得這款比較喜歡,其實還有好幾款很不錯,日後有機會再回購吧。

由於是賣家按照手機尺寸全新製作的,手機放進去的尺寸剛剛好,鋪棉厚度也有先跟賣家討論過,即使放在包包裡晃來晃去,也不會碰壞啦。採用扣帶式是因為耳機孔在上方,這樣聽MP3插耳機會比較方便。

原本這幾天在找Wi-Fi無線上網,因為中華電信最近有促銷方案,每月吃到飽才89元,我家又有一台閒置已久的AP分享器,但是我用手機上網的機會實在不多。所以,現下決定用台北市政府提供的免費Wi-Fi服務就夠了,等到我要買PS Vita時,再來考慮申辦好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