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9/28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這兩天,Lucy偶而會發生乾咳的情況,就是原本很高興在high,結果突然嗆到咳嗽,吐痰吞嚥,卻又吐不出什麼東西的情況,今天早上也是這樣,剛好今天要回診看膀胱發炎的情況,一起看看這個乾咳狀況好了。不知道這陣子為什麼病痛特別多,看她這樣實在很心疼,一直在吃藥。

稍微在網站上查了查,乾咳的情況可能是感冒,但是Lucy沒有缺乏食慾或沒有活力的狀況,鼻頭也潮濕不是乾燥,也沒有過於潮濕像鼻水一般的狀況,那麼,往壞的地方想就是犬急性咽炎或氣管炎之類的呼吸道疾病了......Orz    我最近因為天氣冷,所以不開電風扇或冷氣了,Lucy晚上多睡在我床邊,我房間鋪地毯,照理說應該不會去冷到才是。

總之,晚上趕快帶去看醫生了。

PS:狗狗也跟主人一樣嗎?我這陣子也一直在吃藥,因為喉嚨痛而頻繁喝斯斯熱飲,太過疲累而右手顫抖,所以常吃頭痛藥。又快到年底的時候,我幾乎每年年底都會發作一次需要治療一個月之久的重感冒。為防萬一才趕緊喝感冒熱飲防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