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10/21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20111021A.jpg  

昨晚拆了週年慶買的歐舒丹草本豐盈洗髮組來用,我買的是週年慶推出的500ML大容量特惠組,標榜不含矽靈,採用五種草本精油調配而成,能夠強健髮根,豐盈快禿頭的頭髮(死)。本來是想買馬鞭草洗髮精,只是歐舒丹專櫃上剛好沒有貨,於是就改買這款草本豐盈洗髮組了。

我以前買過蜜蜂爺爺牌的洗髮精,非常清楚這類標榜「不含防腐劑」或「不含矽靈」的天然有機洗髮精,一定要搭配潤髮乳一起買,不然頭髮洗完實在超乾澀的,所以這次看到有特惠組就一起買了,畢竟歐舒丹這系列500ML的一瓶也是一千元左右,兩瓶就要兩千元出頭,買特惠組起碼有八折優惠。剛剛看歐舒丹官網,官網也有推這組特惠組的樣子。

不得不說,瓶身設計超親切的,左轉就是開,右轉就是關,跟一般洗髮精的噴頭一打開後就無法縮回去的設計不同,所以也不怕我一時失手打翻而流出來。味道呢......不好聞(死),因為是草本嘛,所以聞起來就是雜草的味道,讓我還以為自己是吃草的牛。

洗髮精倒是不會太乾澀,也能起一點泡泡,不含矽靈應該是不會滑順到哪裡去,但是讓我驚訝的是還算好洗。潤髮乳倒是非常讓我驚豔,我用了好幾款潤髮乳,像自然之扉或蜜蜂爺爺的,每一款都覺得像抹了什麼油膩的玩意,非常難洗乾淨,所以我後來都不想用了,但是歐舒丹這款潤髮乳,質地上非常清爽,抹上去不會有過於強烈的油膩感,這樣就算洗完頭髮使用,也不會給我不舒服的感覺,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。

洗完澡拍完馬鞭草身體乳液,然後將頭皮部分吹乾,老實說真不錯,頭髮髮質變得很柔順筆直又漂亮,能夠直接做造型了。不過,果然頭髮還是要早上洗啦,因為我隔天早上醒來,原本有的筆直頭髮,又被我睡塌了。

不禁有種「用過千元價位洗髮精之後,就回不去百元價位洗髮精」的感受(汗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