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4/14

 20120414-01.jpg  

話說之前3月底時抽了個空,和母親大人+Lucy姐3人參加了旅行團去了日本,由於我想去沒去過的地方+很久沒出國了,因應各方需求選了一團5天四夜不是賞花的高級半自助行的京都大阪團就上路了

原本想讓Lucy放旅館蹲,沒想到Lucy哥突然也覺得空虛寂寞,自告奮勇要顧小狗,小狗事情解決,我也順便買了一台new相機,一切搞定只待出門了

Lucy發覺我們開始打包,在門口探頭探腦,出門前要讓Lucy放鬆戒心,就將許久不用的放零食玩具給Lucy玩,好吃狗玩沒多久還是停下來東看西看,由於我們是搭下午飛機,時間快到3人也只好放狗顧家了

20120414-02.jpg  
坐國泰班機,於是就跑到第一航廈,可惜看機場外觀很失望,過了很多年還是沒長進,只好拍拍機場內了

和導遊打了招呼,托運完行李,拿了機票後就四處逛逛(我忘了是出境才逛還是之前就逛了),我只記得當時因為安檢的關係,我忘了要丟手錶和錢包,結果被嗶了,丟進籃子中時,由於穿了個洞洞套頭衣,褲子金屬鈕扣又被嗶,家裡三人只有我被嗶,讓我心情有點點,安檢人員只是一直叫我回去,試了幾次終於成功,趕忙出去檢錢包阿(若是自己出國,錢包被拿走就不用出國了)

20120414-03.jpg  

原本想說可看看是否有霹靂的展示櫃,但一直沒找到,路上看到走廊還頗漂亮就拍拍啦,還有一條文字光廊,剛好看到這也頗有趣(其中一段文字),不過內部比以前進步一些

20120414-04.jpg  

由於很久沒坐飛機了,只聽Lucy哥說他之前出差時,機上只給他一包土豆,聽來頗慘,其實我已經吃過午餐了
Lucy姐還沒吃,記得以前第二航廈東西比較貴和難吃,第一航廈比較好吃,看Lucy姐點了碗麵,想想好久沒吃粥了,加上上飛機可能只有一包土豆,就還是順便吃好了,Lucy姐的碗看來很大(角度的關係),我的粥味道和價錢還OK,東西也很多,一主餐+三小菜+甜點頗划算,以後可來吃吃,

母親大人看我們在吃也要了個碗一起分吃,吃完時間到就上飛機啦

20120414-05.jpg  


由於很久沒坐飛機,想說早點到好了,我們一團才10幾個,沒幾人,在機內等其他飛機陸續啟程,我們也終於開始飛啦,
原本以為只有一包花生得...結果坐沒多久,機上就廣播要發餐了..OOX,滿肚子的粥阿我~
Lucy哥害我不淺..未免晚上沒得吃,只好繼續吃了--Orz

由於坐國泰,較常聽到廣東話,英文,較少聽到中文,機上剛好有個說中文的,送餐的問說要雞飯還義大利麵
我想想說那就吃義大利麵了(相機袋子在下面沒法伸手拿,沒法拍),Lucy姐吃了雞飯讚不絕口(這家還算好吃,特別是那個甜點,以前坐過得飛機有的就比較難吃,義大利麵我覺得普通吧.因為麵太粗了,麵包也不錯吃,

塞滿了一肚子東西,看了看機上電影,終於也到目的地--關西空港,下飛機時還算平穩,上次作x榮的,下飛機彈跳好幾次,讓人嚇的半死,晚上到日本太難照,所以作罷不照相了,也許以前就坐過幾次飛機,所以後來都沒啥特別感覺,就像去搭高鐵一樣,只差一個路上跑得,一個天上飛得而已,

20120414-06.jpg  

由於要入日本國境內,填了一些單子後,和導遊和團員們一起出境了,通關前還得按指紋照相,照了個肥豬照海關人員愛理不理(大概很想下班吧我想),也努力排隊通關了,

通關後上遊覽車後照了張日本機場相片作個交待一下,從大阪坐車到京都的東急飯店,
由於機上已經吃過, 就直接回飯店睡覺,明早才開始旅遊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