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5/12

 20120512-01.jpg  

 夏天到,Lucy也開始出現常常笑得狀況了,很久沒擺的開心笑也放個幾張,前陣子在某報紙副刊
看見莉雅的相片(笑)果然姊妹都可愛,

Lucy姐之前問我要不要也將Lucy相片寄去..但---我愛低調,所以就不同意啦,反正家裡小狗去
哪都有人說可愛,也沒差

前幾天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情,晚上帶著Lucy去散步,由於附近公狗比較多,常會有公狗
繞著Lucy轉,那天也是這樣,一隻黃金體型的狗突然衝出來,想當然,沒牽繩
以往也不是沒看過黃金,但很少有這麼衝動的狗(也許是小狗),黃金瘋狂的撲向Lucy
由於體型差異太大,加上誰知道牠想幹麼,由於我和Lucy姐手上都有拿東西,一開始根本
反應不及,加上黃金的狗主人,女主人,只知道站在原地大聲喊:xx 過來

用膝蓋想也知道狗不會過來,男主人也只會在外圍叫,如果狗不論什麼時候用叫的
就會回來,那就不需要牽繩這種東西,也不會有走失狗了,乾脆叫牠去當人好了

20120512-02.jpg  

由於我和Lucy姐手上都有東西,加上當時有小雨所以讓Lucy穿雨衣,所以我和Lucy姐
只能先將Lucy圍在我們中間,然後試著擋住這條黃金,順便看主人是否會將狗帶走
但由於黃金狗主人完全的無作為+Lucy完全的呆掉(因為那隻狗實在太大了),
Lucy姐只好一把抱起雨衣Lucy,兩人急忙移動,

但我們移動,那隻黃金不死心還是一直邊跳邊跟過來,我和Lucy姐都是不想扁狗的人,
以往有狗跟來,我們頂多一人去擋住狗,或是發出聲音讓狗不會跟著,一人儘快將Lucy帶離
而且說實在,外邊單獨野狗都很知進退,每次遇到不受控制的狗大部分都是家犬,
這次因為狗主人完全的無作為,讓我們很不高興,Lucy姐也邊抱走Lucy邊大聲和狗主人說要他
們趕快將狗帶走,我也忍不住想難道一定要我們開扁嗎?直到我們離開有段距離後,那隻黃金
終於沒再跟來,

我覺得這種狗主人真是太糟糕了,而且我相信那條黃金回家,狗主人會責備狗,但,之後會用牽繩嗎?
絕對不會,這錯是狗錯嗎?也不是,錯得是狗主人,狗主人沒有養成用牽繩的習慣,只會製造別人的
麻煩和困擾,

這次是因為Lucy嚇呆了沒反應,像上次也是狗沒牽繩,因為兩狗體型差不多,Lucy更著反擊吠叫,狀況更
混亂,也讓我摔傷,狗主人也是只會在旁邊叫狗過來,一點作用都沒有,若是有牽繩,雙方將牽繩拉住狗,
就可將狗帶開,也可減少混亂,若是在馬路上,因為你的狗沒牽繩導致開車的人為了閃避而受傷,
沒牽繩的狗主人是要被罰的

不論是大狗小狗,請將你的牽繩牽好再帶出門,如果你不想用牽繩,請不要帶你的狗出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