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5/12

 20120520-01.jpg  

話說上次逛完地主神社後,又再次往下個地方移動,不過這園區還真的是很大,也是花了一點時間在走路

20120520-02.jpg  

爬了好一陣子終於來到賞櫻名點的清水寺,這個方向是大家都會照的地方,導遊還特地要大家一定要在這邊照相還說之前有人在這邊寫字(好像是一年一度選字時寫得),不過我本來就對這種選字的沒啥興趣,所以沒記,由於時間不對所以沒花,去google一下就找得到同樣方向有開花得圖啦~
有趣的是,沿路我都會看到像右邊哪種廣告,晚上賞櫻花一定很漂亮,各地都有不同的廣告, 看起來超漂亮,日本人真是會宣傳,也許以後可找看看是否有夜間賞櫻的行程

20120520-03.jpg  
照完相就往下移動到音羽瀑布了,有玩過"遙久"的game的人大概會對這景點有印象,因為還蠻常出現的,之前Lucy姐看到招牌就非常想先下去看,但是我看到實體時...有點小失望,看到那三條水柱嗎?
那就是音羽瀑布,我對於三條水柱叫瀑布非常疑問,雖然他簡介上是說瀑布水來自音羽山,從三條瀑布口流經清水寺,但是我只看到三條小水柱,以前去北海道看銀河/流星瀑布,你是很明顯就會知道他就是瀑布,這三條叫瀑布害我之後只要沿路看到溪流就忍不住拍起照了,因為溪流都比這看起來像瀑布,也許是因為
要讓人祈願所以不能太大嗎???

20120520-04.jpg  

導遊是建議我們和其他人一樣方式排隊喝那三條福祿壽的水柱,大家就一起去排隊了,中途看到有在賣水杯,因為原本是要就口喝的,有人是倒在手中,所以也有人是買水杯,原本我有點興趣,但看上面沒logo比較沒紀念價值,另外他人也說也沒特別漂亮所以作罷,要喝水要拿長柄的舀水杯去裝,大部分都是三邊的水都裝一點再來喝省時間,喝完將舀水杯放到可殺菌的地方擺著讓別人用,這點還蠻先進的,由於舀水杯柄很長,加了水是有一些重量的,原本我還怕會失手掉落,幸好沒有,只是水被我倒掉得重用而已,結果我是努力就口+到在手上喝,因為手柄太長不好拿捏,會拿不穩,不過水是蠻清涼的,但我覺得沾點福氣的意謂比較高,不過排隊的人是真的很多,也許我們去的時間剛好也是日本學生旅遊時間吧,男女學生還不少

20120520-05.jpg  

沿途都有些各種類型的碑,但不是重點就算了,看右圖也知道我們逛了蠻大圈的,而且都在爬山爬爬爬,沿途也有京都類型的紅色座椅,可惜時間不夠就算了,若有櫻花一定會花更久時間拍照,但也是頗有趣啦
之後終於要往回走到正門去逛二三年坡,往我的霜淇淋邁進啦~~(撒花轉圈)
時間不夠下次在寫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