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6/12

 20120612-01.jpg  

由於最近很忙,一直沒時間寫,Lucy姐也一直催我寫,只好爆肝來寫(淚奔~~)
上次和Lucy姐帶花錢狗去打10合一和狂犬病+驗尿+耳道檢查,今年換了個藍色牌,基於每次同
樣狗牌活不過1個月的命運,我只好再次試著將狗牌掛高高,看是否有機會存活3個月..Orz

心中os..難道不能發硬一點的狗牌嗎,狗最愛咬來磨牙,我不想每次狗牌都是曇花一現掛辛酸的

今年檢查也都正常,包含驗尿,話說原本我們可以只是打打針Happy的回家,但結果當天人潮洶湧
,醫院內外塞爆了,大概為了驗尿結果只能在外面枯坐1-2小時,不知道是否以後可以發號碼牌,
這樣就不用一直等等等阿~~還我的時間來

連同Lucy姐捕風捉影的Lucy不一次全部尿完,東尿一點,西尿一點,也一併說明沒事
這樣可以放心吧?

後來還在狗醫院發現有可以幫狗洗牙的......真是先進,狗越來越好命了(遠望)
以前Mary哪有洗牙刷牙這種事,丟根布骨頭一切解決,沒法,我們是菜市場命 = B =

由於又和醫生談到潔牙的問題,Lucy也是快吃一族,現在用大型犬狗食給牠,也是呼嚕呼嚕就吃完
了(大概是因為加水變軟就不用咬了),所以我想說改回小狗食好了,吸收率搞不好高點,醫生照例
推薦潔牙狗食,而且這次給了大型犬用潔牙狗食-

看圖--左邊是我們一般給的大型犬狗食,右邊就是大型犬潔牙狗食..大了n倍,Lucy姐另外給,看來
Lucy果然會咬個幾下,但是因為這次我們換了個新的零食也許Lcuy潔牙機率高,因為這潔牙狗食
還是頗貴阿.而且Lucy吃習慣後就知道方法,吃得越來越快了 再研究看看吧..

20120612-02.jpg  

Lucy現在對於吃東西有一套心得,而且為了吃可不管自尊心,(Lucy os.自尊,什麼東西,可以吃嗎?)
之前指著臉頰要親親不肯,給了幾個吃得後就甘願了,做的很快,每天一早我開門,就會看到一條狗自動
跑到我門前臥倒抬腳等摸摸+零食...Lucy,你的自尊勒.....Orz

現在也是會假裝沒看到,就算掉在地上,除非用手指著,不然一般是不會主動跑去吃

20120612-03.jpg  


該頂的狗零食也是照頂...嗯~可以去馬戲團了..只是基本的拿玩具來玩,還是不行
永遠只會和Lucy姐玩得狗??? 很難教阿~只會和我完touch,跳沒三下就勞跑了

20120612-04.jpg  


還是只會將狗頭拿給我,要我剪成片狀給牠咬,只有這個會主動點,而且還非常執著,若
不理牠就會一直待在房中看我

20120612-05.jpg  

若還是不理就會將狗頭放上來,努力不懈怠..........毅力驚人.現在買了片狀狗骨頭
我就不用剪啦~ 哈哈哈~ 吃完Lucy就直接休兵躺外面當抹布了~
夏天到了就會看到一直笑哈哈狗,看了心情也好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