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6/17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其實也沒有什麼,只是現在我都會把Lucy抱到懶骨頭上面睡,所以有時看她覺得很無聊,就會跟她玩一玩,這次就是玩她的耳朵。

 20120617B-01.jpg  

將我在綁頭髮用的髮帶,綁到她的耳朵上,沒有綁得很緊,只有輕輕套上,這樣她耳朵才不會痛。只是每次這樣跟她玩,小笨狗就會開始呆滯(爆),呆個5秒後,就會開始撥耳朵,當然,拍完這張照片後,Lucy馬上就把髮帶撥掉了(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啊>.<)。

然後,就是前幾天跟Yahoo拍賣場狗仔隊弘元買的一堆零食,我基本上都會盡量湊到一千元,反正放著慢慢吃,一千元差不多4-5個月就會吃完了,而且弘元的包裝跟品牌,比起寵物店一堆不知名品牌的零食,至少會讓我安心一點,賣家也會另外附上一點免費的小零食,所以我常常回購。

這次買了些不同的,像是香噴噴雞肉條還有香烤雞肉條,Lucy超高興的^^

20120617B-02.jpg  


拍完照片就賞她雞肉條大快朵頤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