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6/22
**Lucy姐寫得內容** 

大神是幾年前推出在PS2平台的遊戲,如果是有養狗狗的CS主機平台玩家,大概會對這款非常起共鳴,裡面的主角天照就是一隻狗狗,平常的動作就跟一般的狗狗完全一樣。遊戲本身也非常傑出,說是神作也不為過。後來有移植到Wii平台,只不過部分玩家認為Wii平台的移植版沒有做得很好。現在則是預定在11月推出PS3版的移植版,號稱是HD高畫質移植版。

 

 

我雖然有PS2主機,家裡也有這款遊戲,但是因為我現在主要都是在玩PS3主機,所以大概等個評價後,再來考慮要不要入手這款吧。雖然預告片有呈現PS3與PS2的畫面差異,我認為這是在液晶電視上呈現的畫面,如果在以往的陰極管電視,PS2的畫面並不會那麼模糊,只是以目前家家幾乎都有液晶電視的情況,PS2的480i/P畫面就變成悲劇了。

PS:小笨狗真的很萬人迷,社區管理員人人都寵他,現在還特地為她買了一包希爾斯飼料,專門用來餵她,有隻愛吃狗算好還是算壞呢?此外,我也會接收到附近狗狗的新消息,跟管理員聊天時得知,最近出現了兩隻會攻擊其他狗狗的大狗,而且沒有牽繩,所以要我出門遛狗時要小心。為什麼老是有這種糟糕的狗主人?

另外一件事是:出門遛狗時,被旁邊社區的不知名鄰居稱讚了,真不好意思(汗笑)。大概是我蹲在地上鋪報紙撿便便、還有拿水瓶沖尿尿的模樣被看到了,他特地過來說「養狗就是要像你這樣才對,將狗便狗尿清乾淨才對」

。我覺得如果要帶狗狗出門,隨手沖狗尿清狗便還有繫牽繩,都是狗主人要做到基本要求,只是我們這附近的狗主人很少做到,而且放養的狗狗很多,就是讓狗狗自己出來上廁所,所以這附近常有狗便出現......。不知道何時,所有狗主人的水準才會提升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