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8/15

 20120815-01.jpg  

現在小肥狗每晚都是這付臉在我旁邊討晚上吃得
小妮子對吃很聰明,知道晚上我會給吃得,所以晚上一定先來黏我

每天對著這付臉,不給吃得也難,除非我將門關著,不然我沒看牠
Lucy也會想辦法讓我發現牠..Orz

所以很悲情的...雖然明知Lucy變胖了,但是還是會忍不住餵牠.
再加上那該死的骨頭片硬到我的尖嘴剪都剪不下去

只好兩手一攤,讓Lucy兩天吃一大片---肥狗到處吃阿--社區管理員還專門
為了牠買了狗食好來餵,果然很會拐人(笑)--笑容無敵

20120815-02.jpg  

剛好Lucy又來討吃得,由於每次只能拍隻脫光的狗,今天隨手拿個口罩來試試
看起來很像圍巾,附近的小柴都會掛個圍巾很可愛,可惜我們說了很久都沒買過
因為都沒看到好看得....也許以後買個手帕來試試,粉紅色也不錯

看起來Lucy突然比較瘦的樣子(幻覺)

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到重點....重點就是----------那個狗牌竟然沒被Lucy咬爛
果然今年我有掛夠高~~終於有留下超過一個月了

以往都不會超過一個星期完整,過了快5年終於有成長了~~普天同慶~~
希望明年掛狗牌時還能看得到這完整的狗牌...

*圖片處理感想:
忙裡偷閒--若是幾天放一兩張相片我還勉強可接受,
由於現在中打能力增加所以可以試看看--相片研究中

由於還是喜歡清爽一點的版面,先這樣用圖片好了,變化不大我還可接受
花得時間短點,等有空再來研究別的方式看是否可套用好了
字的顏色我再研究看看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