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2/08/21
**Lucy姐寫得內容** 


今天終於氣不過,一腳踢開那隻紅貴賓了。

每次從那間商店經過,就會被那隻紅貴賓吠,吠到Lucy現在要走過去都不敢

走,一直很害怕,都要我拿出零食誘導才敢走過去,甚至還撲到我身上要抱

抱。以前本來兩隻狗還不錯,後來不知道為什麼,那隻紅貴賓開始發狗瘋對

Lucy狂吠,從此以後每次看到就要吠,要是對方主人沒有綁好牽繩,甚至是

衝過來邊吠邊咬。

沒錯,是撲上來咬Lucy。已經發生四、五次了。

我都會擋在前面試著隔離,但是這次真的太過分了,從後面跑過來就咬上來

,笨Lucy只會呆呆地被咬,然後縮在我身邊,我一時火大一腳就踢過去了,

反正我本來就討厭看起來好像爆炸頭燙壞的紅貴賓。這隻狗真的不死心,踢

開後又跑回來繼續吠,我伸一隻腳擋在他前面也被咬。

當然主人也氣急敗壞衝出來,連忙把自家的蠢狗趕回去,不過這次我就說了

,再發生我就照踢過去。狗都不管好,專門要來咬人家的狗,這是甚麼意思!

清晨六點多出門的話,也會碰到一隻紅貴賓,但是那隻就跟Lucy很麻吉,才

不像這隻像是起狗瘋似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