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3/03/17

2013/3/17後記2

20130317-01.jpg  

話說之前原本還在說Lucy姐的LL太大,沒想到我才剛開始用我的3DS玩試玩版BDFF,
就發現....我的3DS實在太小了...Orz (竟然比我的NDS還小)
在經過幾天晚上睡覺眼前會出現白線的狀況後,為了避免眼睛再被摧殘,只好網購了
3DSLL(日版),為了那個顏色我掙扎了很久...因為Lucy姐那台看起來是最好看得,但是
白色我就是覺得容易髒,不知道為何LL的顏色都不太討喜,最後終於還是買了紅黑色,
外面紅得裡面黑的,上面就是兩台實際放在一起的樣子,果然當初應該買LL才對,
唉..浪費我的銀子,只好把3DS的充電插頭接收,沒用的充電底座和其他東西收起來了

實際收到LL時,覺得實機還比相片好看,使用上也頗有趣,因為不會用WI-FI,還請
Lucy姐幫忙設定,會用後拜託有WI-FI的兩人打開讓我使用,就可以無限免費上網了

會連上網後,下載一些試玩版也頗有趣,下次來說說(笑)

不過當初被誤導,以為2機對聯可以將3DS的資料全部移到LL上,在浪費我大半夜的時間
搬資料後..............我才知道我被騙了..OOXX, 雖然剛好把我的3DS資料全部搬光,但是
我最需要繼承的--試玩版BDFF的紀錄沒繼承到(我只差打最後的BOSS了阿~)
只繼承到我覺得沒用的商城紀錄和,MILL..真是太吐血了,結果因為BDFF還需要重頭
玩,我的耐性磨光..現在還丟在旁邊沒繼續玩..可能等KH3D玩完,我想買BDFF正式版
的時候才來玩吧...以後要買得主機我想只剩下PS3吧,
雖然要出PS4了,所以還是觀望一下吧~~

2013/2/15後記1

20130317-02.jpg  

上次和Lucy姐去逛逛地下街拜廟後,Lucy姐終於忍不住買了她想了很久的PSV和伊蘇,
但由於我對這主機的喜好非常低,而且目前都沒有我想買得遊戲,所以就擺到一邊去了
可惜相機照起來不太好看,但PSV是比PSP大沒錯

20130317-03.jpg  

為了因應快來的新年,我們三人合資敗了WIll太鼓+遊戲片一套(下次另外說)說起來這次用
的機率比較高,比起n年前我們買得跳舞機來說,這次起碼過年期間都有在用,雖然原本是想
說可以家人同樂,但兩老嫌吵(是真的蠻吵的,特別是打兩邊的時候)只好在家三人自個兒玩
了~雖然頗好玩,可惜打到手快斷了~~而且只能堅持1-1.5小而已..Orz

 20130317-04.jpg  

沒想到上次Lucy姐才剛買了PSVita, 原本還想說晚點再寫,Lucy姐又繼續敗了3DS LL
由於任天堂用了很不好得政策...中文機只能玩中文片,和少部份特殊的日文片(太複雜了
我沒研究,請自行爬文,日文機只能玩日文...唉...為何不學學PS系列的,中文日文都可玩,
真不知道在想什麼,

市面上比較常見中文機,還得注意一下是否買錯,想到就煩,連挑個遊戲也得看半天,原本還想
說可以玩中文版的薩爾達,沒想到竟然得買中文機才能玩,除非以後KH打算在3DS中文機出
中文版,我才會想去買中文機吧,看來還是乖乖繼續玩日文機啦~

20130317-05.jpg  


想買日文的3DS大台主機,就只能去找水貨3DS LL版的才行了, 由於我的3DS還沒開始玩遊戲
所以只好先拿我的NDS來和Lucy姐的3DS LL來比較看看了

看起來果然螢幕夠大,但我一想到要舉著這台玩N個小時我就卻步,在玩NDS有時都會手酸
何況是LL.........也只能看Lucy姐玩得如何,雖然Lucy姐到現在也才只用WIFI上網下載遊戲
而已,而我是連上去都還沒...現在主機這麼多台好像都變成蒐集用的了~~哈哈
現在果然還是Lucy姐主機最多了~~也許明後年我再來敗PS3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0317-06.jpg  
2012/4/16
由於之前舊的紀錄家中3人主機的文章太長了,所以另外開一個文章整理一下,

說起來我現在和Luyc姐主機一樣多了,因為我又為了KH-3D買了NEW主機全新的3DS--噹噹(鼓掌~~)
 現在只欠PSV和PS3了,PSV還沒有讓我想買主機的遊戲,PS3我是有幾片,
但我想等PS2的打完再去買PS3所以還有得等了

之前去大阪時硬是多買了FF音樂的3DS Game,這樣多一片我比較平衡一點,才不會覺得只
有KH3D可以玩,但是...要玩到還久的很吧(遠目)

在日本看到一些中古的3DS,但我想沒差多少,還是回TW買就好,所以就跑去地下街,二話不說
連同KH3D一起買回家,不過3DS是可以玩NDS的遊戲,以後NDS壞了就可以直接用3DS就行了,但我覺得那個
充電座實在太大了,還是只用充電器比較好,和NDS一樣的用法

也許當初應該買沒有充電座的3DS

用3DS的充電座,就沒法拿放觸碰筆,實在不大方便,因為3DS的觸碰筆是放在後面的
(什麼不方便的設計,所以LL就改回和NDS一樣放在右邊了),沒法和NDS一樣邊充電邊玩,
顏色當然還是買了我最喜歡的藍綠色,KH3D同捆得我就不大喜歡,所以就不考慮了

買了主機後覺得3DS還真的蠻有趣的,尤其是那個AR卡,照相和小遊戲很有趣,
(有憤怒鳥的感覺),聽說還可去下載小遊戲來玩,可惜我不太知道怎麼載而且相片也不知道
怎麼放上來,用AR卡玩還有和Lucy照相花了幾個小時,等以後玩到KH3D再來玩吧

另外提一下,之前我也努力分期跑去買了SONY 32吋液晶螢幕,用過液晶螢幕後
看傳統電視反而很不習慣了(笑)覺得小了很多~~

目前我有的主機有5個
*大台--PS2, Will, *掌機--PSP, NDS, 3DS
但是大多是為了KH去買的Orz, 所以目前NDS只有5款Game, 3DS只有2款Game
唉唉~NDS中KH就佔了2片

Lucy姐有5個--*大台--PS2, PS3  *掌機--PSP,GBA,NDS
Lucy哥沒有新的就不寫了


以後有new主機再拿來寫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