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3/04/21

20130421-01.jpg  
好吧~最近我的懶病發作,因為諸事纏身~所以一直沒寫blog,想說之前照片先處理完再用後面的,所以上面相片比較久遠..反正就是那隻狗..日日睡覺等吃飯,也沒啥特殊的.哈哈..慢慢補吧
上面放上一陣子沒看到的笑臉~

20130421-02.jpg  
話說以前在養Mary時Mary和我是睡在同間房的,那時就會發現,Mary不喜歡和我關在同一個房間

,如果關了門.Mary就會想出去然後一直煩我,(除了我要睡覺堅持一定要關門,

Mary若來煩我會把牠罵回去),所以我的門後會有讓人心痛的狗爪痕,若是把Mary丟出門,

然我把門關上,Mary就又會想辦法要進來... = =

所以門就得開來開去(PS.和狗同間房的好處是有隻狗鬧鐘會準時叫你起床和睡覺..囧)

所以那時除了睡覺就會乾脆不關門(心中就會很希望有像國外影集一樣的寵物門)這樣就不用一直開開關關,那時想說可能因為Mary是看門狗所以會有整個家都是勢力範圍的感想,所以要不定時尋一尋,所以不想被關起來

養了這隻Lucy後..Lucy的狗窩是在外面的,雖然牠有好幾個睡覺的地方,但是Lucy姐平時不關門,所以我想問題不大..但若是我和Lucy關在一起,和Mary相同的狀況就會出現..特別是睡覺的時候...
所以我常常會忍不住把Lucy丟出去.這樣才會讓我好睡,但我想原因可能是Lucy想知道Lucy姐的動靜,所以一定得要在外面,不過當然也有例外,Lucy會和我一起睡在房裡.

 20130421-03.jpg   

天氣冷的時候,Lucy姐就會把Lucy關在房中,有趣的是,兩隻狗都會有出現"推門"的動作~狗的習性?
如果Lucy姐門沒關上,留有一個門縫,Lucy只要門外有聲音,就會看到一隻好奇狗探頭出來~

如果你把牠推回去,故意在外面關門時又留下一個門縫,狗就會將門推開,想辦法探頭出來

若狗在門外也是會有相同動作,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家先後兩隻狗好奇心還蠻強的(笑)

20130421-04.jpg  

以前有時後會和Mary玩推門,現在就和Lucy玩推門遊戲了,當然,好吃狗如果發現有吃得就不會推門了,
狗在門外會直接撞門飛奔而入(Lucy哥深受其害,所以有吃得都直接將門關起來,免得有狗努力撞門)
狗在門內就得看你拿了啥咪會讓牠有興趣的釣餌,說正格的,Lucy是很現實的,沒吃得是叫不動的
有吃得你就是神,沒吃得你就是渣阿~~勢利狗

哈哈.雖然還是很想裝寵物門來看看,但是Lucy姐說有看過有人說狗因為一直推門,結果頭部會有問題
,反正現在我也比較沒這煩惱,所以也只能當成以後若我有再自己養狗的心願了~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草月 的頭像
草月

Lucy和草月家的生活雜記

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