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22-01.jpg  

自從買了智慧手機後~越來越少上網了,Blog相對偷懶沒寫囧,害我想申請FB直接在

上面寫短句就好~由於偷懶太久了只好把之前的繼續寫下去,做個紀錄吧

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當時吃完好吃的霜淇淋後,就轉往附近的--圓山公園,只看到滿地的肥鴿子..

都在腳邊走很有趣,不會急忙飛走.只會邊咕咕叫邊快走.一直摸不到...

(上次我去個台灣大廟,也是看到滿地的鴿子,只可惜沒有餵鴿子的食物可丟,超想摸的)

2012-03-22-02.jpg     

結果只在附近買了個金平糖,小小的星型很可愛(沒照),所以我們快速買了幾包.頗好吃,

草月姐堅持要拿一包回家,結果到了現在.....都沒吃(悲傷,只好以後去再買了)

往下個景點去沿途又看到狐狸神社,結果還是沒進去~以後有機會再去看看吧

2012-03-22-03.jpg    

看到圖就知道.要從圓山公園跑去八版神社了

2012-03-22-04.jpg  

走沒多久就看到很大的神社,其實晚上看應該會很漂亮,因為看到很多燈籠,

2012-03-22-05.jpg

由於我們是從後面往前走得,神社內有很多大鈴鐺可以搖,但是因為人潮多,

沒法找到沒人的所以就不拍了,從門口出發繼續往下個景點走

2012-03-22-05-1.jpg  

很快的就往下個目的.大原三千院去了.沿途都會看到這種像漫畫中常看到的座椅,

好想給他坐下去來串3色丸子之類的茶點休息XD.可惜還得爬山Orz

2012-03-22-06.jpg  

連小黃瓜田都有可愛的圖片招牌,實在很有趣,日本的行銷真的做的很好.到處有不同的名產和吉祥物

2012-03-22-07.jpg  

雖然是走山路,沿途也是看到不同的指標.都是漢字還蠻好認的,自己來應該也容易

2012-03-22-08.jpg  

沿途還有一些小店,但這就是跟團的不便~好想進去逛逛阿.但還不行得繼續爬爬

沿途看到醬菜.但想到還得扛來扛去就算了

2012-03-22-09.jpg  

旁邊還有木豬?木狗?很可愛~所以大家都跑去照門口

2012-03-22-10.jpg  

爬了很久後...終於到了門口附近,看了超感動.旁邊還有個可愛的河童橋.

2012-03-22-11.jpg  

往三千院的門口附近一段石子路.就真的沿途各式各樣的茶店,很有古都氣息

2012-03-22-12.jpg  

終於~看到門口~了,爬真久.有點累,果然是肉腳一隻

2012-03-22-13.jpg  

當時進去因為季節不對..季節阿.沿途放了很多圖表示他四季會出現的樣子

2012-03-22-14.jpg  

是個頗大的屋子.處處有造景的感覺,時間若對一定很漂亮.

2012-03-22-15.jpg  

也可看到擺上的器皿,那個金色看起來就可有質感的感覺

2012-03-22-16.jpg  

2012-03-22-18.jpg  

從屋內走出就往屋外庭園去看了,再次感覺時間不對.也許秋天來會有不同個感受,那個

箭頭是說造景的的佛像還是什麼的,有點忘記了,

庭園各處都有各種姿勢的石頭,有的地方還不太明顯.要特別注意才會知道.

還有一定的數量,還是導遊和我們說才注意到XD

2012-03-22-17.jpg

之後經過的應該就是一般神社或是靈場,不知道是做啥用的,右邊就是滿滿的像右下

一樣的小人,上面還有名字.類似我們光明燈那樣嗎?

2012-03-22-19.jpg  

走到外面就又看到大型的金色花.代表皇室嗎?還有看到蓋章的地方,現在日本各處

都有這種蓋章,雖然我也蓋了,但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麼.XD,

終於可逛逛小店,造型頗奇特,可惜我不愛人型的東西,沿途的建築,導遊說每個窗戶的

造型不同,頗有趣就拍來看看

2012-03-22-20.jpg  

最後終於來到採買大本營京都車站.來了還是想買東西,哈哈.大型商場可以買.

當然就來買了,感覺蠻大的.右下圖應該是京都塔,這時有自由時間,肉腳三人就趕快

把握時間去買了,雖然都是些吃得.有的沒等到帶回家我就吃完了.殘念.

草月哥說一定要銅鑼燒,只好四處找來找去.若是晚上若可跑來應該也很好玩

2012-03-22-21.jpg  

採買完終於可以準備吃飯了,今天吃得是-牛禪 鐵板燒+刷刷鍋吃到飽

下面是日本官網,

http://www.k-company.net/gion.html

原則1-吃東西的時候不想拍照...所以就開動前意思意思一下,

建築物很有日式風格.另外這家在日本也很多地方有開店.

我們吃得是牛肉,但別桌吃得是豬肉.好像豬肉比較貴,只要按鈴就可以叫人上菜.

吃到飽.但是豬肉桌的團友說她們覺得豬肉不好吃.有股味道

我是覺得牛肉頗好吃,就是刷刷鍋啦.鐵板燒?我想應該是指那種火烤兩吃鍋.

但是我們食量太少,很快就結束了XD

2012-03-22-22.jpg  

吃完就被帶去祇園夜遊啦~原則2--晚上不想拍照Orz

所以勉強照了幾張交代一下,一點都不想照到阿飄,跑去花見小路前段看了下似乎有

藝妓裝扮的樣子.但也只是沿途東看看西看看,導遊放我們到定點後才說可以約時間

自由採購.但是因為團友有人愛脫隊,(我能理解看到想買得店總希望能馬上進去,但是

因為你自己的自由影響其他人的時間就不對了)花了時間等待後終於可去買啦,

當時就覺得若可以像其他團友一樣直接可打導遊手機也是蠻方便的,現在換了手機

以後或許就可以用了,

草月媽買了日式風格的手機套.和一些伴手禮,就乖乖回旅館啦-今天還是住東急飯店

創作者介紹

Lucy和草月家的生活雜記

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