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1.jpg  

安卓手機遊戲-CHAIN CHRONICLE-鎖鏈戰記-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

*基本遊玩內容:名詞篇

以前沒接觸過其他的手機RPG,所以不會上網看評論,自從玩這款後,常常會去巴哈看,所以知道的名詞越來越多,大概都是為了又愛又恨的抽卡產生的附屬品,當然.新的名詞產生也會越來越多..只能寫幾個我知道的,當然~也有可能有不同的解讀意思

1.奶=增侶,不論男女都叫奶,我也不知道為啥,當初覺得很難聽,但是都這樣說,反正就一起叫

2.課金=把你的銀子拿來買那些抽卡的石頭~安卓課金較麻煩.當初也研究很久,無課金就叫無課

3.課一單=課金金額最多的那筆,一次叫一單,約9800日幣,半單=課次多的,約4800日幣

4.課長=課金很多的人,大課長當然課很大的

5.法老=可以抽到很多金卡的人(4-5星都算金卡),當法老的人不容易,但是有時你又可很法老,草月姐算家中最法老的吧,我是沒這機會過...(又想到我怨念的聖王女OX)

6.法老時間=怎麼抽都是金卡..唉,只有草月姐有遇過

7.人品=可能也是運氣吧.不過有時會故意說反話,看個人說法,人品好/人品壞

8.一抽入魂=抽一次就可開金卡(如果不管那些都市傳說的話),有時真的也只能靠這種方式拿到了....我比較常出現這種

9.X凸,由於角色每重複一張,可提高等級上限一次(EX.原LV60極限可升到LV65),最高4凸,

   所以看有幾張就幾凸

10.荷包君=你的錢包,不用說了.XD(荷包君常在哭泣Orz)

11.魔法小卡=你的信用卡.哈哈,因為不少人也是用信用卡付款的(魔法小卡額度總是不夠)

12.勸世文=每次課金完後抽不到你要得卡片,就會忍不住來寫這個懺悔,當然.過一陣子之後

    還是會想課囧

13.聖都魔神=良心(角色),當你想抽某角色時,每每都會有人擋住,那個有名人就是良心

    所以就被封為聖都魔神了XD,雖然我私心覺得,小熊魔神更厲害阿(已經6凸了)

14.大腿=好友,因為這款會有好友Leader可以用,所以你很弱時需要抱大腿幫你打,衍生而來的名詞.囧

15.腿毛=抱大腿的,為啥抱大腿的叫腿毛...理解不能Orz...雖然我是從RANK1抱大腿到現在

    RANK7X了,但我也絕對不想自稱腿毛阿阿阿阿~~

16.非洲黑人=臉黑,總是沒法抽到自己想要的,或是總是沒法抽到5星的.話說我也是有一陣子超臉黑,幸好現在好一點

17.白人=臉白,總是可以抽到自己想要的卡,或是可以抽到4-5星角色的人...和法老同等級吧

18.其他:由於還是會有很多新的名詞產生,所以看後續吧.哈哈 

套用別人說得,

鎖鏈就是一款,被眾多課長和法老還有一抽入魂的路人打臉的華麗的卡牌遊戲XD,

所以若沒有好得心裡建設,花錢不等於你可以拿到你要得,就還是不要輕易入坑or課金吧.否則得失心態重~會容易灰心喪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