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卓手機遊戲-CHAIN CHRONICLE-鎖鏈戰記-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

**酒場+曬卡(圖片來源參考:Chain Chronicle 卡片資料庫)

CC-02.jpg

由於此遊戲除了活動酒場外,其他3-5星的大多都得要從主線經過後開放的酒場來抽取角色,由於目前主線只到王都(努力中,因為我打主線比較慢,要不是已經沒有成就可以打了,所以想快點到第二部,否則我還可以繼續摸),現在主要來說4-5星角色

目前的酒場有

**副都:各種類型都有的角色,初期我很多副都的角色都沒有抽到,所以後來對副都有很大怨念.之後常常跑回來抽...目前結果..果然蹲同個酒場還是有點成果的(上面有數字的是有抽到的,5張就是凸滿了)   

 副都角色感想:

(1)狂戰士(上排左1):當初最早抽到他還不覺得很好用,但是因為有擊飛和昏眩效果,而且當初有陣子一直抽到打系(好像是活動酒場,反正所有打系都抽到不少,但主要想抽的都抽不到,反正2覺不開,攻擊和HP打主線都算夠力,所以就繼續用來打主線了~遺憾的是..很man的男人我卻裝了個小花槌,Orz..沒A武也只能將就用了...雖然那個小花搥好像叫野豬搥,但看起來就很娘阿..

(2)防衛隊長(上排左2)+大小姐(中排左3):也是打系抽的附屬品..抽到機率不少.但是因為防衛隊長是放顆石頭敵我雙方沒法攻擊實在不知道怎麼用..大小姐自爆系.而且放必殺配音讓我聽了渾身不舒服..只好倉管2隻

(3)劍聖(上排左3):雖然我不喜歡她的故事和個性,但是能力改良後很好用,加上可疊傷,雖然只有一張,但還是可以拿來打主線,當然第一時間就把A武拿給她用了~

(4)無緣的強運(上排左5)和萬象(上排右1):抽老半天都抽不到,殘念.雖然大腿有強運,但我覺得成效不好,所以對強運怨念不強,萬象台版倒是有抽到,以後可以用看看吧

(5)大資產家(中排左4)有練完,可賺錢又是範圍技,初期的好朋友

(6)微笑(中排左2)因為2覺要鍊完才能開,鍊完都放倉庫了,無緣看她是否強,因為使用時HP還是不夠力.當初只能當2線使用

(7)鐵假面(中排左5):鎖鏈故事角色,當初首抽的古老牌,可惜抽中羅吉後.就沒上場過了,上次怨念的鎖鏈角色酒場凸滿了,雖然凸滿,但還是倉管.畢竟開了2覺HP瞬減,加上我真的不是用騎士隊的料...鎖鏈故事很熱血,值得一看

(8)倉管數枚:中排沒提到的..還是低階沒鍊上,當初魅惑魔神抽到一堆弓箭手.都在努力鍊中

(9)不良奶(下排左1)--還是倉管,因為我其他補師太夠力,沒用上過,只是剛好抽到收著用

(10)盲奶(下排左2)--初期抽到的補師,原本想說不太夠力.但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.用了鬼巫女後就知道盲奶很夠力了,但是鍊完了只能擺著當絆用

(11)Radio三兄妹中的小妹(下排左3)和大姐(下排左4),大姊沒抽到,只抽到小妹..雖然我最想抽二哥,但是小妹也很好用,遇到黑兵會加成,Boss wave 也會增加攻擊力,目前可頂替劍聖or當絆.攻擊方式像龍騎士跳法.但比起刀狩總是前面得空一格,妹妹可以直接打眼前敵人,缺點...過頭了就不會跳回來打了囧.打空氣沒用阿,記得要迴轉阿~~

目前副都:22個角色(11個5星+11個4星),抽中14個.(4個5星,10個4星)

還算有成果,只是想凸的沒凸到(狂戰士/劍聖/小妹/盲奶),萬象和姊姊還是沒抽到...改天繼續努力吧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