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機遊戲-CHAIN CHRONICLE-鎖鏈戰記-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

**酒場+曬卡(圖片和簡稱來源參考:Chain Chronicle 卡片資料庫)

CC-08-九領.jpg  

*酒場:九領--目前18個角色(9個5星+9個4星),送1個5星,抽中1個5星,3個4星

戰士為主的酒廠,原本應該常來抽...但是自從鎖鏈抽讓我和小熊魔神相遇後..這酒廠就變成我的心裡障礙~小熊的領地我就不想來了..囧

*角色感想:

1.鬼神蘿(上排左1):新年打羊活動送的角色,努力把羊鍊滿等後打任務送出..ㄟ..就放著了,現在還是LV20以下徘徊...果然要有動力才會鍊滿

2.鬼巫女(上排右2):當初沒戰士時特地來抽的....結果..又是補師OX..雖然只有一張,自帶2珠還不錯,解除衰弱,但是比起聖女,感覺不夠,目前還在鍊,鎖鏈故事的角色

3.小熊(上排右1):原本就有1張,原本也沒注意他,後來發現他叫小熊覺得很好玩,但自從之前怨念的聖王女鎖鏈抽後..小熊超絕UP,都6凸了OX,從此就知道小熊魔神的厲害(連號稱聖都魔神的良心我都沒凸滿)...自此..這酒廠就被我放棄了~囧~等以後哪個角色能讓我克服魔神我再來吧OX

4.春眠(下排左4):其實剛抽到是想賣掉的..因為不喜歡卡面.但是是4星..所以..只好繼續低階徘徊

5.咒術師(下排左5):可中毒的法師,原本沒啥感想,但是草月姐說故事很好玩,因為和女主角相關,所以等以後練起來再來看了XD

6.文化(下排右3):當初和迷宮山脈的傳道師一起是裝飾魔神的倍角,當時覺得卡面漂亮又強,頗想抽,但是一直抽不到,反而是傳道師抽到幾張..唉唉.等以後有機會再來抽看看吧

前陣子CC更新改版後,總覺得畫面很小,手機不夠大.但是現在有點倦怠期出現.再觀望看看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