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機遊戲-CHAIN CHRONICLE-鎖鏈戰記-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

**戰士曬卡(圖片和簡稱來源參考:Chain Chronicle 卡片資料庫)和 Chain Chronicle Wiki

CC-戰士-R2.jpg            

**上面數字改成用幾凸表示 **

經過討伐戰後,多了不少卡片,所以重新整理,之後就用後記新篇處理

由於有些角色都是活動酒廠和送的~順便來整理下目前有的卡(曬卡文),上面是目前有的角色,3星我只放我有用過覺得好用的(遠目),由於CC好看的男角很少,所以上面列出的4-5星就用取得順序和男女列出..果然男的很少阿,那個男女比例失衡XD

**目前戰士有:15個5星,17個4星,共32個,(10個是送的(包含成就),戒角3個,剩下19個就是抽的) 

**戰士的使用歷程:

1.初期:

當初是騎士首抽,後來就靠著送的3星的光君1.0(3星上排左1),0COST和上場每Ware可回全體HP,所以初期可用,4星雙劍士依歐(3排左1)走天下,但是光君馬上不夠力,所以練滿就倉管,雙劍士陪我走過不少活動,但因為只送2張,所以很快就滿了

之後需要範圍技的角色,加上我手殘不能用太多色的隊伍,所以主用戰士,選了3星死商(3星下排)用了一陣子,後來抽中4星大資產家(4排左1)後(因為也是範圍技,然後可多給$,又可回AP,多用途,只可惜戰力差了點),之後就果斷把死商賣了(拜拜),我現在沒有死商了,只是懷念才放上來,不過別人說得2星武商,我是一次都沒用過(笑),後來因為別人說不錯,才又撿回來慢慢練

習慣用的戰士類型是,1隻攻擊次數多+1隻範圍技,所以會互補一下,若沒範圍技就將就用一個別的,習慣2戰1補,剩下1弓或是1魔,由於我的隊伍會分成打主線(特強),副線(次強),五色強角,5色初角,再來就是為了活動更動的角色,所以戰士練滿的比較多

刃牙(上排左2)我剛開始玩的時候送的,都沒上場過,但是因為是送的..所以還是留著一張

2.活動:

(1).黃昏鍊金魔神合作活動:

當初第一個碰到的活動,剛好一抽入魂抽到5星羅吉(上排左3),一株可上毒,又有機率讓敵人昏眩,頗好用,此後羅吉有陣子變成我的最愛,打到祕寶踏破後才換人,帶著羅吉+大資產家打完魔神,但是當初只有打了一張魔神下來~魔神要3珠所以也沒練

(2).絕望少女黑白熊魔神合作活動:

因為不喜合作角色,所以沒有抽,都是抱一堆殺人鬼大腿打完,戰士則是是用原本羅吉,+後來覺得比起範圍技,比較需要把敵人擊退的角色,剛好有3星的土妖精(鋼之傭兵),(3星上排右)就拿來練了,這角色我覺得很好用,雖然卡面不喜,但是自回HP又能把敵人擊退,COS又不高,凸滿後血量和攻擊力比1張4星還高,所以直到要打王都前都有在用,但是後來練滿才結束.黑白熊魔神雖然我有一張,但是因為卡面不喜,我就賣了,雖然後來大家都說好用,但反正我不愛轉珠,本身黑白熊LV又不高,所以沒有也無所謂

(3).祕寶迷宮踏破活動

第一次參與的踏破,覺得頗有趣,當初也是剛好抽到精靈倍角,(4排左4)所以用羅吉+精靈倍角打完踏破,用了一堆鳥叔懷刀大腿打完,拿到女王+專武一張,期間因為有微笑,(4排左2)所以把微笑當副隊來練

(4).閃軌合作活動

只是活動任務,當初送了,(4排右3)就順便一起練,由於實在不知道怎麼用菲,所以活動結束練滿就沒再用了,喜好很低,由於當時欠缺主力戰士,只好把之前就有的狂戰士(上排左1)拿出來練,由於之後裝飾活動開始課金,把狂戰士抽到幾張,狂戰士沒開2覺,所以血量沒減少,又可把敵人擊退+製造昏眩,所以我頗喜歡用,缺點只是需3珠,由於血量和攻擊都夠,所以就是主力隊了 

(5).裝飾魔神:

當初因為買石送石活動所以第一次課金,因為我很喜歡裝飾的卡面,然後加上..= =我實在沒啥戰士可用,所以開始我的課金之旅,抽到了傳道師(4排右2)倍角,由於是自爆類型,我不太喜歡用這傳道師,但是她很可愛,又可自回HP,絆狂戰士正好,原本我是想抽文化倍角,但一直抽不到,活動酒場只有一堆打系,所以只抽到狂戰士和其他另外一堆打系雜魚~裝飾魔神由於運氣不好,所以沒凸滿...魔神幣不夠Orz,結果練到LV60幾也就放生了,但這場戰士很好用,都用戰士打

之後由於微笑練滿,剛好抽到劍聖(2排左2),就把狂戰士+劍聖都變成主力隊了~劍聖是還不錯,只有一張攻擊力也夠強,努力繼續練 

(6).魅惑魔神

原本我是不想打得,因為卡面不喜,但是實際打了一張後又覺得這魔神不錯,由於沒抽到倍角,所以是我第一次用魔神打魔神的活動,抱了一堆劍舞和各種騎士大腿過了,也因為大姐有玩,靠著她打到凸滿魔神.這次戰士反而作用不大,反而常用騎士

(7).鎖鏈抽:

怨念的鎖鏈抽活動,為了聖王女課了2單,但是只有小熊魔神(3排左3)凸滿ox,小熊的缺點就是弱..

用到現在LV35還是不覺得強.

(8).Radio 3兄妹+新角活動

抽到Radio妹妹(2排右3)後因為打黑兵頗好用,在自由踏破大活躍,之後就專心把劍聖絆Radio妹妹打王都主線

(9)自由踏破活動:

騎士的天下,但是靠著Radio妹也打完全場,抱完大鐮+團長騎士大腿也凸滿自由,之後也用狂戰士+劍聖把王都破了~來到2.0,拿了個2.0光君(上排右3)...3珠目前努力練,但是..目前感覺沒很好用,因為沒有全體補血.唯一好處,0COST

(10)七大罪活動 :.

送了一隻小豬囧(3排右1),原本看卡片可愛,我不知道牠是男是女,只好先放男生? 打完活動凸滿,算是個創舉?意外角色,卡片頗可愛,為了團長就跑去查了7大罪資料,順便開始錄Animax 七大罪卡通了,之後有空來看,但沒想到超大隻的豬阿??之後抽中嫉妒黛安(5排右2),這角色攻擊方式又是放一顆石頭在前面,敵我雙方無法攻擊,這種類型的角色我已經有3個了ox,只好又擺著沒用,整個7大罪活動,我只抽到她和怠惰妖精王一組人,剛好 一對(笑) 

(11)討伐戰活動: 

讓人怨念大增的討罰站活動,收了很多戰士~沒戰力只能放閃光的2.0鬼兄妹組~鬼兄(上排右2),因為很多大腿有鬼兄,再來我覺得他打太久了,時間不夠練2張五星,只好沒練擺著放閃~事後送1.0鬼兄..終於,讓我的1.0鬼兄凸1了(雖然同樣問題到現在也沒練滿,而且都沒抽中過,比3寶還不如的戰力) 

2.0鬼妹(2排右2),活動中練滿頗好用,可不帶高能力補師,活動過後,就常拿來當絆了,而且之後也送了張1.0鬼妹(5排右1)..終於.我可以看鬼兄妹到的是發生啥事情的故事.都看完就可以把2.0鬼兄覺醒拿來看了,當初為了要努力升級,光君2.0(上排右3)我有裝上義勇軍之劍,連同迷你萌2.0組成練功隊,也算有用 

千河族長(上排右1):整個討罰站的獎品..加上官方送的一張..讓我終於可以凸1(淚撒千里),雖然不知後續能幹麼,但還是會慢慢練吧... 

話說依歐(三排左1):還是只能凸2阿,難不成每次討伐戰才只能換一張嗎.那還得2場才能凸滿(就是有強迫症想凸滿的路過...) 

3.戒角+戒抽角

(1)鬼之吟遊詩人(2排左4):戒角,原本不想換,但是看到黏土人很可愛就換了,當時戒指太多凸滿

(2)刀狩(2排左1):戒抽角~一抽入魂一張,最近才練來增加掉寶率,效果還好,但是打人常打不到OX

龍騎士跳不知道要跳去哪.總是得要別人先去打王才來跳必殺.否則都會落空Orz..雖然沒開1.2覺,但是絆能加掉寶,沒強運就加減用了,算是目前常用的戒角

(3)用心棒(上排左4):戒角...這隻是我200友情抽就抽得到的角色,很常出現,明明是用換得角色但我都用抽的XD,沒換過 

(4)茶店看板娘(2排右1):頗可愛所以換.剛好討伐戰換了很多戒指,若是後續沒其他有興趣的戒角,就會把她凸滿吧,目前先觀察吧.很多戒角都沒怎麼在用(懺悔) 

沒提到的角色~沒練+沒上場沒感想or之前酒場提過了.XD,看完全場就知道..原本戰士真的不多,是後來慢慢有課金後才比較有戰士可用,否則我想就只能用戒角了,不過我的課金幅度越來越小就是了~因為課了不代表你就會有R以上,上次白情活動就是血淋淋的教訓OX.大正義還我的石頭來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