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機遊戲-CHAIN CHRONICLE-鎖鏈戰記-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

**曬卡(圖片和簡稱來源參考:Chain Chronicle 卡片資料庫)和 Chain Chronicle Wiki

CC-弓手-R2.jpg              

**上面數字改成用幾凸表示 **

弓手和騎士一樣少,但是自從有槍手後...弓手除了後備都放生了(羊除外)

由於有些角色都是活動酒廠和送的~順便來整理下目前有的卡(曬卡文)上面列出的4-5星用取得順序和男女分別列出..

**目前弓手/槍手有:  8個5星,8個4星,共16個,(3個送的,1個魔神(包含成就),戒角1個,剩下11個就是抽的) 

**使用歷程:

1.初期:

其實很少用弓手,中間有稍微用了幾個三星,但是後來有槍手後就沒上場過,後來用了王都弓(3星左)亂數3發還可用,而且當初看了鐵假面的故事後愛屋及烏,所以就留著,但是目前用途不大,到現在....除了(三星右)沒半個練滿的弓手(掩面)

2.活動:

(1).絕望少女黑白熊魔神合作活動:

正式開始搶手用途,是從送的十神(三排左1)開始,一珠槍手,也算歌舞團增功,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練滿他(LV40幾)但是欠歌舞團時可用,加上槍手的傷害和速度還是比弓手快多了,貫通也不錯 

(2).閃軌合作活動

常用槍手收集,當初我怎麼抽...都只抽到兩個槍手,一個就是學生會長(下排左1),一個是冰女(下排左2),冰女因為距離老是算不準,加上屬性和珠的關係,所以練到LV40就沒在用,但是學生會長頗常用,因為一株貫通,一次打完敵方歌舞團或是補師,也是唯一目前有練完的槍手~還是賺錢的好幫手XD

(3).2015年新年任務

當初打最久的活動,就是那個2015隻骷髏兵活動(笑)雖然是週任務,也是打得死去活來,好不容易在活動截止前打完~順便將給凸滿+練滿.以便順利拿到鬼神蘿,當時沒後備的我,羊是一個好幫手,當後備也好,上場攻擊力也夠強(到目前他還是我弓手/槍手中攻擊力最高的~)

(4).魅惑魔神

原本魅惑(2排右3)我是不想打得,但是後來還是凸滿了,也是第一次用魔神打魔神的作法,歌舞團不錯,加上平A可增加掉珠,有些場合需要歌舞團時就可帶上,當初的魅惑酒場...想抽的倍角都沒抽到,只抽到一片~~弓手,可惜都沒在用..目前還在慢慢練.其中有上場過得只有弓奶(下排左3),可回血,但我很少用弓手,加上騎槍隊,只要有魅惑就可補血,所以弓奶幾乎也沒練

(5)白情活動:

白情酒場考慮很久,終於湊了石頭跑去抽,沒想到一抽抽到男船長(上排左2),當然,轉珠酒瓶也收到了,原本為了大正義的玫瑰武想說稍微課下,可惜還是沒抽到(悲劇), 因為主線還未推進.所以1.2覺都沒法開,只好先擺著

(6)討伐戰活動: 

讓人怨念大增的討罰站活動,一開始就抽到2.0無面(下排右2),可惜和1.0一樣不是我的菜,馬上變成裝飾無作用,除了當吉祥物不知道能幹麼.騎槍隊,除了放後倍加名譽,也無上場機會,討伐戰後只能擺著倉管

男船長LV27就上場,打了很多場,但因為要三珠,後來反而比較常用學生會長,男船長平A去打了,希望慢慢推進主線後可把他的1.2決開啟來

(7)其他

之前看狂戰士的鎖鏈故事時剛好出現年代記(上排左1)一看完就想抽,可惜都沒抽到.之後某次一抽入魂抽到,可惜目前實用性不高,只能養眼用XD,至於藝術家(3排左2)...又是堆石頭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Orz..為啥我總是抽到堆石頭的角色ox

3.戒角+戒抽角

(1)期待的新人(2排左2):戒角,當初戒指太多,而且認為得多一些有凸滿的角色,結果就全換了,可惜到現在還看不出他能做啥用

(2)風讀(2排右1):戒抽角~花了很多的戒指才抽到凸1,因為聽說是小聖王女,所以沒法抽到聖王女的怨念只好都砸在戒抽角上,拿到一張很高興,第二張就剛好抽到隨意,練了老半天,終於也開了2覺可當常駐後備~增防

沒提到的角色~沒練+沒上場沒感想or之前酒場提過了,看完只覺得,原來我弓手真的還頗少~XD,罪之大陸的槍手看起來比較有特色,以後打到再來抽看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