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卓手機遊戲-CHAIN CHRONICLE-鎖鏈戰記-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

**曬卡(圖片和簡稱來源參考:Chain Chronicle 卡片資料庫)和 Chain Chronicle Wiki

CC-魔法師-R2.jpg              

**上面數字改成用幾凸表示 **

經過討伐戰後,多了不少卡片,之後就用後記新篇處理

上面是目前有的角色,3星我只放我有用過覺得好用的,上面列出的4-5星用取得順序和男女列出.

**目前法師有:7個5星,15個4星,共22個,(4個送的,1魔神1踏破,戒角1個,剩下15個用抽的) 

**使用歷程:

1.初期:

初期抽到很多魔法師.超級缺戰士,但又很少在用魔法師...所以滿手金卡但也很囧,反而最常用3星角色,雖然有一堆角色,但是都欠地圖砲,雖以也只能愛用一株貫通角了,毒舌男(3星上排左1)我的愛用法師,一株貫通又是冰屬性,討伐戰中火關卡,1Chain就可打到1萬多,常上場的好角色.話說我超級容易抽到防護罩法師.2.3.4次防護罩法師我都有了..但就是沒有魔毯Orz,初期好用3星法師也就這幾個

2.活動:

(1).黃昏鍊金魔神合作活動:

當初第一次碰到的活動,事情登錄送了夏莉絲堤拉(2排左1),打了魔神後也送了小魔女(2排左2)當時用戰士打完,但因為開始活動,所以小魔女只有收到1張(= =我討厭魔神戰)

(2).祕寶迷宮踏破活動

第一次參與的踏破,但由於等級不高,所以只有拿到1張女王(2排左3)+專武

(3).萬聖節和聖誕節活動

萬聖節和聖誕節,各拿到一張南瓜(4排右2)和聖夜(4排右1),由於聖夜的賭場活動對我來說還是太難打,所以也只有凸1,之後可充當補血法師

(4)七大罪活動 :.

原本想抽團長,卻只抽到黛安和怠惰妖精王(上排左1),也是雙排貫通法師,可惜還沒練滿

(5)討伐戰活動: 

讓人怨念大增的討罰站活動,抽到很多倍角,特別是2.0的三星教授(上排左2),和妖精王類似功能,還有掉寶率,可惜= = 弱,還是戰士的天下,而且我有刀狩實在也沒差他一隻.順便送了1.0的二星教授(3排右1),增加點男角也好啦...雖然我對那個哈哈哈哈實在沒啥興趣..囧(看臉就好)

另外一個就是2.0的迷你萌(下排右1),角色都是討伐戰當下不好用,但是其他時間有用途,多功能的加經驗值回AP,所以是當絆的練功好角色,可惜不能貫通,比起1.0弱化很多

也就在這場,把之前都沒練得王女和小魔女拿來狂練,雖沒練滿,也可當暫時頂著的法隊了,前期王女好用,後期就是小魔女好用了(多珠)

3.戒角+戒抽角

(1)不幸少女(2排左1):戒角,但我當初最早用聖靈幣抽到的角色,但是我不愛自爆型,傷敵1千自損7百這種還是算了.所以還是都沒用

(2)魔法兵團長(2排右2):戒抽角~一抽入魂一張,進戰法師.等拿到鐮刀才給她,可惜再怎麼進戰都沒有戰士強,所以也只是偶爾用用

(3)冰淚(2排右1):戒角...和3星的托托一樣可讓全體角色一段時間變成冰屬性,用起來還不錯,可惜秒數太少,但因為只是加強屬性的,所以只換1張

沒提到的角色~沒練+沒上場沒感想or之前酒場提過了.法師真的欠大範圍的,所以看到萬兔就很羨慕,這次原本新的魔神戰活動想抽看看的,但是法師緣已消失Orz...賢者之塔還可抽到補師我OO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