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手機遊戲-CHAIN CHRONICLE-鎖鏈戰記-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

**曬卡(圖片和簡稱來源參考:Chain Chronicle 卡片資料庫)和 Chain Chronicle Wiki

CC-補師.jpg    

**上面數字改成用幾凸表示 **

經過平和魔神後,多了一點卡片,整理順便曬卡,之後用新篇整理,上面是目前有的角色,3星只放我有用過覺得好用的,上面列出的4-5星就用取得順序和男女列出..= = 完全沒有抽到男補師,整個悲劇,只好去蒼騎玩我的真男人(誤) 

**目前補師有:3個5星,10個4星,共14個,(4個是送的(包含成就),剩下10個就是抽的) 

**使用歷程:

1.初期:

當初整個是個補師手,怎麼抽都是補師XD,最開始就抽到盲奶(中排左1),但由於她沒法瞬間回補,又要兩珠,初期不太用她,反而比較常用3星毒奶(唯一初期可拿到的防毒補師,到現在遇到毒關卡還可用)之後陸續抽到一些大補師,所以初期都在哀怨沒戰士,等到現在我都抽戰士時,補師反而很難抽到(遠望樹人),初期連聖都魔神都檔不住讓我抽到聖女..到現在魔神也沒凸滿阿~

2.活動:

**黃昏鍊金魔神合作活動:

當初第一個碰到的活動,剛好抽到愛夏(中排左2),算是多用途補師,一株瞬補,增加掉寶,增攻,是主要好幫手,到現在打難關時.有時也會搭配做第二補師來用

補師使用感想:

該怎麼說勒,我抽到補師都是在初期比較多,之後陸續抽到的反而都不是在活動中抽到,所以只好來寫寫各別補師感想(上面提過就不寫了)

1.菲娜(上排左1):只要抽到鎖鏈故事角色,完成一定數量後會給1張,解成就也會提供鎖鏈角色(目前共16,我已經有9個了,若成就解完,也許可多增加2個,希望以後可凸到,因為一直沒解完,所以目前只有一張,開了2覺+義勇軍之杖後是和聖王女一樣強力常駐後備角,有了2人,原本的難關都變成普通關,聖王女抽不到,只好用菲娜+風讀頂替了,自從平和魔神和大姐用類似角色但卻沒法輕鬆過後,就決定跑去開菲娜2覺關卡,LV 75的樣子,但是靠著我的復活果+2戰2奶+1大腿清廉+後備風讀和2.0主角,還是順利打完了,希望之後魔神會打快一點

2.聖女(上排左2):鎖鏈角色--範圍大,補量多的補師,在聖都魔神(下排左1-鎖鏈角色)保護下還是讓我一抽入魂,但就是沒法凸到,打主線好幫手,缺點是沒法瞬補,但是還是掩蓋不了她的好用,但是她是騙石頭的利器 = = 和聖王女一樣無底深淵(剛才馬上花掉2抽=R+聖都魔神Orz)

3.鬼巫女(上排左3):鎖鏈角色--最大優點..自帶2珠,打任何短Wave關卡都好用,出場保證可補到,討伐戰,菲娜關都有用到,還可解衰弱,缺點是補量和範圍少了點,總得比聖女多站前一格

4.花奶(下排左3):鎖鏈角色--從來沒抽到花奶過,還是靠解任務才拿到的,最大優點,1珠補血.

5.醫術師/毒醫(下排右1):毒奶的加強版,2珠解毒.當初一開始原本想抽,但是她在賢者之塔,初期我不想抽魔法師,所以都沒去賢者之塔,結果最近平和魔神來了,剛好有石頭,又看到火男,所以特別跑去賢者之塔抽火男....................但是,在19個法師中.我卻抽到唯一的補師 囧...這個機率.我都無言了~看之後這補師如何使用吧

其他補師因為都沒練起來.所以目前沒感想,補師很重要,但是現在各職業還是有另外的補血法,所以有的關卡反而都不用補師了~也許多出點複合式補師會有趣點,像那個劍僧一樣(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