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18.jpg  

前陣子Lucy爆發蟲蟲危機,由於從以前Lucy就很愛抓來抓去(就算剛洗過澡),原本我們也不以為易,但是一直抓,掛著鈴鐺時就覺得很煩,剛好那天半夜讓大姐看到在Lucy身上跑來跑去的OOXX,然後也抓出傷口了,所以一連串的除蚤大戰就開始了,洗澡---2天後噴蚤不到,然後每天就看到大姐不分早晚想到就就把Lucy抓來身體檢查,(Lucy os:重來沒一天到晚馬殺雞的,爽)

但是噴完蚤不到後還是抓個不停,看來看去只有可能是因為包還會癢,所以就說該帶去看看醫生,上面就是雖然滿身大包小包,抓來抓去,但還是滿臉笑臉的跳蚤狗XD

2015-04-19-01.jpg  

(圖片:上次剛好買狗食送的箱子,開始上演請帶我回家的把戲..囧)

最近開始下大雨.然後我倆就覺得Lucy鼻頭很乾...養了著麼久,除了睡覺會鼻頭乾以外,其實鼻頭都和口水一樣多的濕度..這樣實在有點奇怪

2015-04-19-02.jpg  

(圖片:Lucy OS:覺得~雖然一樣是又窄又小的地方,可是好像有點奇怪~)

而且身體都很熱,就算開了冷氣還是很熱的樣子,像這幾天沒這麼熱也是這樣

2015-04-19-03.jpg  

(圖片: 反正只要有吃得不論哪裡都可笑得很開心的狗~如果是Mary絕對跳出來了XD)

後來大姐帶去給狗醫生看,但是對方說沒發燒,看起來沒跳蚤了(所以要定期噴蚤不到,不可偷懶阿)一直抓可能是皮膚過敏,所以開了過敏藥水給Lucy

2015-04-19-04.jpg

(圖片:Lucy os:還是外面空氣好,活動自如,還可監視有沒有人偷吃東西)

回家看到又開始藥水生活的膽小狗......但是餵了幾天,只有剛開始沒抓,現在又開始抓了..Orz

2015-04-19-05.jpg  

(圖片: Lucy os:來人阿,裡面有人偷吃東西,快幫我開門門門~~)

而且重點是.........鼻頭還是乾乾的...不是感冒到底是啥? 藥水到底是要開來吃啥??

看大姐是否要再觀察幾天,然後換個醫生再看狀況勒? 沒有狗健保.真是燒錢阿~~~

現在只好暫時一天到晚要摸狗鼻子檢測有沒有問題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