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個人因素,所以不到某招喚獸去發文且徹底刪光足跡。基本上這邊將放我玩消滅都市日版的心得+成果+轉蛋暴死記錄,順便當灌水吧。因為我在消滅為了通關方便有小課,所以擺的陣容基本上僅適用課金向或抽卡法老玩家,要追求無課金極致的就不必看了。

1. 挑戰關Worker's High第二回合:超越系+地下系不可
那就是藝術系+平衡系的天下了,上週急忙將卑彌乎還原轉為木火變異,就是為了這場。大腿同樣拉火喵。成績普普通通,因為R9沒有算好結果打出殘血,只好讓卑彌乎再轉個13CD,至少浪費快一分鐘吧,R10直接封殺。總排名獎勵普普通通,懶得打第二次了~

shoumetu1

 

2. 六星降臨:美甲師協力組隊 - 火力取向,這隊火力提高很多。

R3開始光機關->狐神->南丁。光壽司隊長的話,光機關打R2可能殘血,光盾隊長就能一發收掉R2。

IMG_0304

 

3. 第三次AF轉蛋必中四星AF:很可惜又是重複,再度驗證只要我動心死追就完蛋的事實。不過多了一張王妃,水木王妃突1技2~

IMG_03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