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降臨9星:目醒めの時

主要是為了團長~  拚死拚活至少也要拿到一張放桌面。昨晚練習6~7次後,終於能夠順利過一次,所以今天正式來。前兩次因為走錯位置及一開場就撞到而失敗,第三次終於成功~~ (我一向不用鈔票接關的^^)。這關卡最難的地方反而是找到變身嘉明大腿,因為好友一定要是他才能打過。如果我能抽到就好了~

IMG_0326

重點是前30C,11C起吃上排,15C起吃下排,21C起吃上排一珠轉虹珠,24C吃上排一列珠,26C吃上排,進30C後開AF和女忍,31C連續開小雪貓+變身嘉明,進入40C後就穩了。嘉明解除變身降到70C後,自撞恢復Fever重新開始往上跑。基本上這邊沒出錯就是過關時間的問題了。R1有沒有順利過關是關鍵。

 

2. 降臨8星:誇りに殉する軍人

比想像中簡單,基本上重點在前23C,只要順利吃到飛羽飛到24C就成功過關了。沒吃到就失敗了。飛到24C後就是金兄技能開一開,跳C跟攻擊等,可以一邊打一邊看電視。孤兒適時回HP以維持蛇女的隊長3.5倍倍率。金兄與水轉衝輪流開,大弟+參謀跳起就開。

IMG_0321

 

3. 降臨7星:心理實驗B (B妹)
基本上重點是不要被毒死就好。敵人前制+放毒後,就只會一直減C而已,不會再攻擊。這對青梅竹馬是Game Master的受害者。GM台詞有配音ww

R1打法:吃虹珠加C,進入30C後約一萬以下HP時,開AF照相機打一次,接著等所有人都Ready後,開太陽->南丁->感染源,R2開始後月->感染源,收工結束,時間約是三分多鐘。

IMG_0325

 

4. 暗氣功師排名戰:因為我忙著打B妹跟團長,所以排名戰打這樣就算了,懶得拚無傷了。

IMG_0324

 

現在的遊戲桌面^^  能夠放喜歡的角色在桌面真好~  先前我都是放大弟,火機關也有上來過~  希望有朝一日能抽到變身嘉明啊。

IMG_032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