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天的成果:

IMG_0330  

 

雖然是技3,但是只有打到4隻而已,第二隻合成時碰巧是超絕大成功,一下子省了打2隻的時間。

前三隻非常順手打到,第四隻卻連連失敗了5~6次之多,扣除漏珠失誤,有好幾次都是到21C就打掉99%,所以還沒到30C就被KO。一直找不到問題在哪,後來在練習關測試,才發現是隊長技的問題。惡魔塔羅3.75倍的隊長倍率太高,所以進Fever時不能跳起來吃綠珠或紫珠,只要吃回復心珠+虹珠即可。一直到30C之後才開始在Fever中吃綠珠。花屋或氣功師隊長的話,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
另外,31C起自走吃虹珠,從36C左右才開飛行。不然如果剛好在0的整數,要自走10C的話,後面女忍的盾會來不及開。然後,R2起在Fever內開烏鴉神的飛行技,中間只有嘉明變身後才打得動,中間就算開烏鴉神也打不動,所以不必浪費技能。等到嘉明變身後再搭配烏鴉神開技。

降到70C後,先挨一次攻擊後再自撞,等到摩托車回到線上後,再開小雪貓恢復,最好搭配惡魔塔羅+C,不然可能沒辦法吃C進入Fever。另外要隨時留意HP以免被毒珠毒死。

基本上就是這樣。今天就收工了,打這一關真是超級累的,必須全神貫注10幾分鐘,而且還不能出錯,一出錯成功機率大概就減少30%左右。可以體會打協力的那些變身嘉明隊長不能撞到的壓力有多大(苦笑),因為完全沒有防斷C。單人打還可以靠小雪貓,協力一旦出錯就沒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