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「The Hierophant -血の掟」排名戰是水塔羅雷歐的故事,當初水塔羅剛出來的時候很想要,但是同樣都是抽不到,結果上個月的階段抽,最後一階段就是抽到這張水塔羅,只能說有緣還是會來,大弟也是一樣。這個排名戰還沒時間決定難度20要怎麼打,這幾天有空再來思考。

 

會提到轉蛋是因為這次抽得很不錯,再次印證只要不死追,該來的就是會來。當初火研究課了兩次2000日幣死追都沒抽到,結果就在一次初回讓我抽到。這次的變身嘉明也是。從他第一次出來,我就砸了2次10連,三周年也為了他砸了1單,還是都沒有抽到,結果這次無心插柳就來了。

IMG_0390  

 

這次的排名戰就是在思考要怎麼搭配他來組隊。以往我都是用惡魔塔羅,但是這次沒有命中率降低的問題,所以要怎樣組隊就變得比較麻煩。

 

這位嘉明是怪盜團長的弟弟,抽到的模樣是變身前,變身後就長這樣:)

IMG_039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