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我上次寫這邊的部落格,應該有半年以上了???哈哈哈,我連自己的部落格都懶得寫了~

 

總之,這兩個月消滅放生+養生,或許正如老妹所說沒愛了,除了抽不到闇屬的任何角以外,丟了錢課金也是來一些垃圾,活動也很無趣,千篇一律的排名戰+降臨轉生,九星的降臨角除了團長,其他根本打了也是倉管,排名戰完全是限定角的天下,所以我後來懶得打了,然後新出的共鬪,遇到太多那種打一下就跑的寄生蟲,反正我沒有迫切需要15倍的火炮台,畢竟手邊早就有一隻9倍兩隻10倍火炮台,對那位女帝也沒愛,所以就是心情好打一點,心情不好就完全放生。至於主線故事....目前的進度完全引不起興趣。想了想,今年差不多是我玩消滅的第三年了,依照CC當初的情況,差不多快是倦怠棄坑期了。

A3其實還蠻有趣的,只是最近的活動,營運太集金向,讓我開始有點懶散,反正是無課金族就慢慢打吧。御時之輪則是完全的抽抽樂遊戲,這次抽到兩週年紀念抽池光闇雙女神之中的闇女神後,手氣就變差了XD

因此改找些還不錯的遊戲,上個月就開始玩「為了誰的煉金術士」,起初也是當打發時間的抽抽樂,抽得還可以,也加了不少粗大腿,果然新手非常容易找大腿,現在Rank 99之後就幾乎找不到人願意加好友了(汗)。第一部主線都是Skip,後來因為第二部流裡流氣的槍手男主角我還蠻喜歡的,就稍微看一下劇情,結果一看就陷進去了,現在要找時間重看第一部劇情(汗)。這兩天有開聖石角刷碎片,我當初聖石第一章也是Skip掉,直到最後一話才看一下,又是大後悔!所以第二章開始努力看(自己日文好差,很多看不懂),昨晚拚到第五章.....不得不說.....這啥劇情,怎麼跟絕望學園一樣有好強的既視感,為什麼我喜歡的美男子才在某一章第一話出場,那一章第10話結束就被賜死了(淚淚淚),把我的陽劍還有焰龍王還給我啊啊啊淚淚淚><

這遊戲基本上是走格子的SRPG,很貼心的是有自動戰鬥選項,近期忙碌的我幾乎都是用自動戰鬥XD,當初玩的時候找的是今年新出的十戒眾Leader索爾當大腿,廣範圍一路輾過去,目前戰力在金字塔頂端的男人。起初覺得聲音很熟,結果後來得知是櫻井孝宏後,非常想抽到,但是因為是限定角只放在有償石抽池。結果後來四月新章開放無償石階段抽池,很幸運抽到第二次10連就抽到了~

角色太多要練所以缺錢缺體力,缺錢最嚴重=_=

目前手邊的角色:

火屬:

IMG_0231IMG_0232

最常用的是金髮LV60天候師,還有目前掛傭兵的短髮美男子忍者,十戒眾因為沒有道具升級,所以先暫時拉下來。

水屬:

IMG_0233IMG_0234

目前是掛LV70水彩師,但是她幾乎沒有攻擊法術,是完全的強力輔助角,所以現在想先把LV65的水幻奧丁瑪和LV51的水拳練起來,十戒眾水師匠是這兩天單抽時抽到的,還沒有怎麼練。

雷屬:抽得很慘的屬性,只有十戒眾雷幻+雷槍兩個人能充場面,還好這週10連+單抽進帳了好幾隻雷屬五星

IMG_0235

木屬:同樣是十戒眾當隊長,目前打算先將能刷碎片龍騎士那位先練起來....

IMG_0236IMG_0237

光屬:唯一沒抽到十戒眾的屬性,但是有抽到不少強角,目前是LV69的天候師先練起來,接下來要練我可憐的RobeMaster陽劍(淚),男主角也讓我練到一個程度,有LV70了~

IMG_0238IMG_0239

闇屬:基本上有最強的男人零戒索爾就夠了,然後那個LV51的魔槍.....看聖石的追憶時真的覺得這男人腦袋是渣,跟第一部的黑毛男主角一樣,自己的總團長的話認為是假的,敵方說的就是真的?自己的正義?去死吧!

還有因為我很看顏值,索爾馬上練起來,同是十戒眾的獅子頭就不太想練.....(汗)

IMG_0240  

總之還是依照自己高興慢慢玩吧~~~ 晚一點恢復體力後,又要去打金磚賺錢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