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8/7/20

2008-07-20-01.jpg  
最近幾天,露西姐說露西變得有點奇怪,以前每到吃飯時都很高興,會馬上吃完,可是最近卻不是,

由於每次吃飯都會先要露西等一下,然後要她注意看餵食者,過數分後,說"好了"露西就會開始猛吃,

(以前覺得速度太快,有時會吐,吐出來都是沒咬碎的東西,因為Mary吃飯的速度也很快,

以前有問過獸醫,獸醫說沒關係,會在胃裡消化)

但最近說"好了",露西卻沒反應,吃的時候會將狗食從碗拿出放在衣服上幾顆才吃?

若對放在衣服上的行為有意見,她就不吃了,開始對狗食不理不睬~@_@(狗食都還是同一包)

2008-07-20-02.jpg  

放在露西面前也視而不見,知道要吃飯時都很開心,但真的擺狗食就沒反應,原本露西姐以為零食吃太多,

所以時間到了不吃就收走,可是下一餐還是同樣反應(此時就沒有把狗食拿出來放在衣服上的動作).

我試了之後也是如此,露西姐原本以為是狗食的問題,放太久所以不吃,(其實也沒多久,6月中開封,

差不多1個月吧)我試著單獨拿一顆狗食放在手中給露西,她也會吃,那就表示不是狗食的問題

(以前Mary不吃狗食的時候,拿狗食餵她她也不吃),露西姐說狗碗有用菜瓜布洗過,

難道是有異味所以不吃嗎?

2008-07-20-03.jpg  

換了一個新狗碗後,露西就又開始吃了,原本以為就是狗碗有問題,但隔天我用新狗碗又沒反應@?@

所以又換回舊狗碗,露西反而變成需要用手先餵一顆狗食後才會開始吃,又變成不是狗碗的問題了@??@

露西姐說她不想這樣餵(由於以前Mary不喜歡吃狗食,有時還要和Mary玩打彈珠(狗食)游戲or

用手餵食才會吃,因為Mary胃不好,若沒吃一定會吐,而且以前聽說狗快掛時就不會吃東西,

所以就會想盡辦法一定要Mary吃,就都會遷就Mary.但這也變成吃狗食時一定要有人在Mary旁邊,

不然就不吃,而且除了我以外的人餵,所花的時間都超過半小時以上,露西姐以前就很不喜歡我這種行為,

覺得太寵Mary,所以對於吃飯用手餵很排斥,覺得是壞習慣)@x@~

今早我就不用手餵,結果變成露西又將狗食放在狗籠的藍色鋪墊中,這次我沒理她,她就自己開始吃了

~真是奇怪,不知為何會開始有此行為呢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