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8/8/16

 2008-08-16-01.jpg   
lucy其實很享受,今年夏天非常熱,熱到不開冷氣就有點受不了的地步,以前我和Mary是耐熱高手,

很少在開冷氣or只吹電風,Mary更是連電風都沒有(最後幾年和我睡才多少有吹到風+冷氣)

但lucy就不同了,運動一下or出門散步(以前Mary是沒有出門散步這件事的,除了去獸醫那除外,

都是在家中玩)舌頭就會熱到歪一邊,lucy姐還笑說感覺好像得了狂犬病的狗

(Mary只會哈哈哈,但舌頭是不會歪的)@V@

Lucy散步熱了還馬上有水可喝,但Mary就不見得了,真要出門,要到目的地(家中)才會有水,不然只能忍.

耐熱+忍功一流~也許和Lucy姐說的一樣是補償作用吧~對lucy就百依百順.每天出門溜狗運動,

每天有空就帶去小公園+大體育場陪他運動+跑歨

(不過都是晚上,晚上我不想照像,因為怕照到"阿飄"Orz..對靈異的事最沒轍~拜託不要叫我照啊~ )

2008-08-16-02.jpg  

lucy每天睡覺就有一台專門電風用來吹狗,籠內訓連因為怕Lucy熱死,後來決議不用布,不過現在

lucy姐也不續做籠內訓練了,因為lucy很乖,也知道乖乖進籠,每天就會讓lucy在冷氣房中睡午覺,

(夠享受吧)我們還特地去買了夏天用的保冷墊(金屬材質)但lucy對墊子不大領情,只有有人在時

才會去坐在上面,而且墊子若移動過就不想坐上去,lucy姐說反正lucy是油麻菜籽命,用不起高級品,

有用就行了(心中os.Lucy是油麻菜籽的話,那Mary不就是油麻菜渣...因為我覺得lucy的玩具+

零食+狗食+狗用品的等級若是鑽石級用戶,Mary只用石頭級.心中有點小不平

(Mary不知覺得如何?沒法,你媽只靠自己養你,所以只能給你愛的鼓勵,無法給你愛的零食@x@~)

2008-08-16-03.jpg  

家中只要有開冷氣,除了晚上睡覺時間外,都會讓lucy進房吹冷氣,有時還會特地開給她吹,

因為我還覺得太冷,但怕lucy熱還不敢關掉,所以今年的電費就很可觀了吧?

不過我和Lucy姐都習慣開27-28度,應該還好

2008-08-16-04.jpg  

在lucy姐房中也是冷氣房伺候,好享受喔~lucy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