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8/12/14

2008-12-14A-01.jpg  

在三個小白開車迷航快三個小時後終於到了緩慢,之前lucy姐說緩慢很好認,果不期然,

一片中式建築中,就看到2棟和四周有點格格不入的西式莊園,不過很漂亮.三個小白提

著大包小包行李.謎航半途兩個小白不知誰說要帶水果去旅館吃,就去扛了一袋橘子.

(到最後還是把橘子扛回台北.由此事得到一個教訓,沒事不要說要吃水果.尤其你又帶

了一個很愛買東西的人出門時...)夫人和Lucy姐出門像要走變裝秀.只住一天兩人就帶了

一箱行李.在加上Lucy姐事前說山上很冷,只有5-6度,就看到別人都穿得很涼快,

只有三個小白包的像粽子一樣出門.熱得半死的上山

(幸好我沒多穿一件才出門,不然加個橘子一定像拜拜的神豬)

2008-12-14A-02.jpg  

由於快聖誕節,招牌也戴了個聖誕帽,三個小白進門後,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來,管家貼心的給

了個黑糖桂圓熱茶和黑糖燕麥餅乾,大廳很漂亮,很想就一直待著,但由於行程有限,所以還是

快點check in了(由於很累就懶得照了,有興趣的人應該找得到,因為很多人介紹)

check in時人還不多,所以有很多布偶key可選,可惜lucy姐選了松鼠,我覺得雞or羊較可愛,

去時非常剛好有週刊來採訪,但我和Lucy姐是低調的人所以不想被拍(雖然夫人很想)

我和Lucy姐說因該讓夫人去拍,然後若有刊就買下來供著.順便和老爺炫耀說平常要上週刊

還不容易,我們一出門就上週刊.哈哈哈(無聊)

2008-12-14A-03.jpg  

由於時間已不早,所以就先去老街逛逛買買,就算走路也不忘發揮路癡精神,明明路標寫往右

,lucy姐也要往上,後來還是問路人重回正道,中途夫人又發揮愛買東西愛亂吃東西的習慣

,去和人要了一個樹番茄來吃,(後來早餐也有吃到.很像百香果但很酸,我不喜歡,但夫人說

要來的較甜,lucy姐較喜歡.Lucy姐大概開太多山路了,對7-11感動萬分,堅持一定要照相

,到底照來幹嘛???和家中旁邊的7-11有何不同??

老街大多店已關門,由於地利之便,所以在頭一家就買了不少東西,事後才知道不是在老街裡,

不過也算了,進去老街後lucy姐說一定要喝愛玉冰,夫人和Lucy姐就買了大杯,我有先見之明

只買小杯,果然不大好喝,雖然一直強調是野生的愛玉,但我覺得口感不好,台北的較好喝,

(也許是習慣)而且我不喜歡吃酸的東西,果然lucy姐喝不完,後來到了老街中一家有賣

明星花露水的老字號商店,老闆以為我們想丟掉還很生氣.(勤儉是美德)夫人對護手乳印象不錯

,又便宜所以買了回來,由於6點要吃飯,所以就先回去緩慢休息了

2008-12-14A-04.jpg  

lucy姐從以前就很愛玩偶,所以會來緩慢因素之一也是因為看到有小熊,當然回去時順便也

帶了隻回家,對於馬桶更是讚不絕口,因為是會暖的免治馬桶,去北海道時是每家旅館都會用

,lucy姐超想換,但...山上會冷可用,山下就不用了吧,使用效率不高...我不想為了一個屁股花N萬

晚餐時由於有預定,所以就去吃緩慢的8道菜,每道菜管家都會介紹食材和做法or故事,也會

結合當地食材,頗用心,以前去日本時,餐廳也會有和當地食材結合的方式,一舉數得,若能順便

帶動農家生意也不錯,但夫人說若是老爺大概受不了.因為我們家人吃飯速度是很快的,曾計算

過從入餐廳到出餐廳5-6菜一湯最快半小時吃完,紀錄還在更新中,所以中途夫人有點等不及

管家講完就開動了,第一道是薰衣草醋..太酸了@x@.我不愛酸,不過是有薰衣草味,Lucy姐喜歡

.溪蝦很好吃可惜只有兩小隻,其中的豆腐羹和筍飯和山葵雞湯還不錯,但若鹹一點會更好.

魚由於有頭我不吃,就只好全交給Lucy姐吃了,燙青菜也不錯,但要自己煮較麻煩,若能直接

每個青菜煮一小盤會較方便.且若飯能早點上會更好,不然會餓,整體印象不錯,

一年會更換兩季菜單.值得推薦.

==懶得寫了.下次再續=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