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注意===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9/02/15

20090215-01.jpg  
今天和Lucy姐約好要去信義新天地看布袋戲展覽(我和lucy姐的興趣之一)一早Lucy按照往例

.從lucy姐房中出來迎接(順便看有沒有早上的零食),看lucy越來越長了.只有臉可以騙人.不過

看起來就是沒吃飽的樣子??(同事看照片時說太瘦了)嗯~判斷標準何在?以前Mary也是瘦長型的

,不過就不會讓我有"太瘦"的感覺.不過Mary我們會給她吃飯+肉湯.若是一星期都吃飯+肉湯,就會

有豐腴感.但也不會有肥的感覺(腰的地方).不過lucy姐說有照標準給Lucy吃狗食,

(她說要可以摸到肋骨才不會太胖(?).我也無法判斷Lucy到底算瘦還正常呢?疑問??

20090215-02.jpg  

晚上和夫人+lucy姐去信義區時,由於很少在信義區吃飯.所以想說順便吃吃好了.在A9

就看到喜歡的人偶.果然劍雪還是很美啊~(可惜作古很久了)我和Lucy姐忍不住努力照了起來

.但結果還是只能遠照.當然還有其他尊.可惜一開始覺得有點丟臉不敢照,(後來很後悔.回程時

很多人照.還有人拿專業照像機架著照..嗚嗚~羽人沒照到~)而且喜好度不同嘛.最喜歡的當然

要照了!可惜只看到一部分,不知是否還有其他沒看到的(ex.一頁書.三教先天等)

20090215-03.jpg  

這是之前新紅人.白色棄天帝(但我租的DVD還沒看到,所以沒喜好)照像就交給Lucy姐了.夫人

大概覺得很冤.被我騙來逛.結果當照完想去吃飯時.才發現信義新天地的餐館有夠少.而且樓層

彎來彎去,很麻煩.由於已錯過A4.以為可在A9+A11找餐廳吃.但人山人海.--而且原本就很少

來信義區.樓上樓下找餐廳找了很久.結果別人是來逛街.我們是來走街找餐廳的..累死人..

由於花了1個小時還是沒吃到飯.所以就先去看展覽了.可惜不能照像,到底為何不能照啊~~~

傷心~lucy姐一直說為何不能摸(os.摸壞誰賠啊.一尊就要好幾萬了)看完後已快9點.想說

總能吃飯了吧~爬回A4吃飯.結果很難吃...又累又餓囫圇吞棗吃完傷心回家~在信義區吃飯

真是難...搞了老半天原來今天是情人節..果然節日不宜出門啊~

20090215-04.jpg  

三人回家後只有Lucy最開心了.Lucy姐堅持要帶lucy出門上廁所.lucy有個狗奴媽真是太幸福了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