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注意=== 這是從舊BLOG 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9/03/22

20090322-01.jpg  

最近和lucy姐說,由於lucy和Mary一樣會早晚叫主人起床&睡覺,差別是Mary只管我一人

.lucy是管全家,但後來發現.其實應該是lucy潛藏的女王性格發作~早上起床後.女王lucy

就會覺得:我起床了,你們怎麼可以不起床!就會開始一間一間巡,把還在睡的人挖起來...

所以Lucy哥就會抱怨.早上六點就有隻狗舔舔舔吵人(呵呵~我都關門睡所以吵不到我耶~)

當然,如果你睡內側就不會有此問題啦~因為短腿狗跳不上床.晚上過12點後,女王lucy就會

覺得:我要睡了,你們怎麼可以不睡,通通給我去睡.然後又是一間一間巡,還沒睡的人就會看到

一隻狗在你腿邊瞪瞪瞪or坐在電視前.逼你去睡.lucy姐就好幾次被Lucy逼去睡~lucy姐覺得呢?

20090322-02.jpg  

lucy來我家已快一年了,但特殊的習性還是沒變...就是高興or興奮到一個程度後...就變得

很猙獰(笑)當然,隨著猙獰而來的~就是想咬人(怕)雖然力道沒有非常大.但還是比Mary

咬得痛很多~(Mary咬家人不太會痛)所以有時看到一臉猙獰的狗來就要小心了.但隨著我們

有表示會痛的狀況後.Lucy有收斂很多(lucy姐說我表示得很誇張,但就是這樣誇張,lucy才

幾乎不咬我~嘿嘿)和可愛的外表一點都不合.猙獰的狗其實非常高興&興奮...

現在最常出現此表情反而是夫人來的時候,所謂追不到的總是比較好,lucy對人或狗都是如此,

熱情撲來的沒啥興趣.跑走的就會努力去追.由於夫人不像我們會一直想摸lucy.

(夫人對兩狗態度都相同)所以Lucy總是會想辦法去撲or引起夫人注意~加油吧~猙獰狗~

20090322-03.jpg  

lucy每天在大家(除了lucy姐外)的人都起床後,就會開始在Lucy姐床邊看看看~~~~

看到Lucy姐想起床,偶爾發出嗯嗯嗯的叫聲吵Lucy姐.努力期盼Lucy姐起床(笑)

20090322-04.jpg  

只要夫人和Lucy姐買菜回家就會出現一隻跟屁蟲,跟前跟後,走到哪都要看

(看是否有可以給她吃的吧)

20090322-05.jpg  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狗.賺到一枚肉.狗腿狗趕緊坐好.將她-1智商中僅存的幾招演練一遍

(雙手握手.趴下,坐下.轉圈.繞半圈.撲上來)(PS.之前和Lucy姐去賣場想找"聰明配方"

成犬飼料.結果沒有...原來狗變成犬就不需要變聰明了~lucy~你的智商何時可變成正的呢?)

,看哪個動作可以得到獎賞..Orz..

20090322-06.jpg  

lucy最近出現狗的惡習---翻垃圾-會把矮桌上的小垃圾籃(整籃拿走)or我房間的垃圾桶

(只撿一張.因為腿短勾不到)我為了一勞永逸,房中垃圾桶出門直接擺書桌上,短腿狗就無法翻

(因為Lucy誇張到我只是進去浴室就跑到我房中翻,膽大包天!).外面竹籃or桌上有時隨手放

的衛生紙就防不勝防,因為是大家使用,有時會忘掉,(Ps.剛才才又逮到翻玉米現行犯.萬一是

以前的Mary早就開扁了.哪像這隻膽小狗只能罵幾句就得要說乖乖乖~否則就會躲到天荒地老

@_@)我和Lucy姐只要進門發現狗沒來迎接 or 迎接完就躲lucy姐就表示一定又去咬衛生紙or

翻垃圾籃了...Lucy真是欲蓋彌彰啊~Orz..以前Mary若做壞事會先裝做若無其事.但當我們發現

後大喊一聲Mary就知道躲or尿遁了~現在只要發現狗在陽台就知道有問題,而且還一定要去說

lucy乖啊,輕聲細語,膽小狗才敢進來~膽子練大點把lucy~

20090322-07.jpg  

大概是因為我們給lucy的零食大部分都是長條型的,所以lucy只要看到長條形的東西就會

很happy.EX.吸管.玉米..說實在的~照會動的物體時機真的很重要,因為想要自然一點的感覺

.所以只能碰運氣,有時按下快門時常會糊掉or狗就不笑了~失敗n次

(夫人和Lucy姐都嫌我照太久.自己照也失敗~可見時機的重要性)

20090322-08.jpg  

Lucy努力笑吧~~這樣你媽心情才會更好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