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9/09/20

20090920-01.jpg  
Lucy最近很愛叫,每天一點小事就汪汪叫.真是壞習慣.不知怎麼養成的@@~也許是因為有陣子

Lucy姐每天晚上要帶lucy去放風時就會跑到我房間叫我起床(有時上班回家很累會先睡一下)

就拍拍腿讓lucy汪汪叫,一拍就叫.所以lucy覺得汪汪叫就有好康的事(=去放風)所以就開始一高興

就汪汪叫,因為以前很興奮時也愛汪汪叫,去公園跑時,Lucy一定要由lucy姐牽著然後和我一起跑

,這時lucy就會特別高興,就會看到Lucy一邊追我一邊汪汪叫(路人還會說:咬下去咬下去!@_____@

我不是賊好嗎!那麼愛被咬就帶狗去咬你好了.真是ooxx)由於lucy姐都會說Lucy只是很高興罷了,

所以沒有特別說什麼.但是現在狀況實在不太好...

20090920-02.jpg  

後來和Lucy姐說叫我起床不要讓Lucy汪汪叫好了.看是否會好一點.看到小孩跑來也會汪汪叫

.昨天去買梳子別人只是和我們同道也是汪汪叫..每天都要叫來叫去.真慘..Orz...Mary2號出現了

.只是Mary是只在家裡叫(Mary讓人印象深刻的都是狂叫的功力.而且還不用喝水,只要家中有

陌生人沒讓牠跟著監督在做啥,可以從早叫到晚,每天一直叫,所以上次夫人和之前的裝潢師傅

通電話時,師傅還會問說:啊你家那隻很會叫的狗呢~過了n年還記得可見功力深厚)Lucy是外面叫

,但在外面叫有的人會不高興.增加風險,Lucy姐說她會想辦法改善..嗯~加油吧~

20090920-03.jpg  

昨天和Lucy姐去買狗零食.順便去買梳子,現在就是若某方特別想買某樣東西就自己出錢.就像我

想買梳子就我出,Lucy姐愛買項圈就她出.以免兩人不高興.以前我給Mary用的梳子是很像人用的

那種梳子,雙面的,一邊像棕毛梳.一邊是鋼梳,只要一梳就會有很多毛在上面,而且會看出毛有梳過的

線條,所以Mary的毛都很漂亮的樣子(雖然以前都是兩個星期才洗一次狗)現在賣場的都是這種細的

鋼梳.我和Lucy姐梳的老半天.小膽狗有點小害怕,.扭來扭去.所以不敢太大力,但看起來梳子都沒啥毛

.Lucy姐還說可能沒毛掉了.但一摸又是滿手毛果然沒用的梳子(泣)後來Lucy姐大力一點梳,上面是

有小小的細毛啦..但我覺得成效不好,果然還是以前的東西好.便宜又實用~唉~錢花了還是要用

.明天開始再來奮戰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