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9/10/23
**由 Lucy姐寫的部份 **

這兩天聽新聞得知颱風要來,我就心想「慘了」,果不其然,昨晚就開始下雨了,一直下到Lucy

固定出門的時間:晚上八點,雨勢還是很大,而Lucy從七點半就一直盧人,不是一直用閃亮的雙眼

望著你,不然就是我跟Lucy妹的房間兩頭跑。一直等到九點半左右,雨勢變小,我們才出門。

不過呢,因為還是有點小雨,所以我們照例給Lucy穿上雨衣。

結果,這小妮子不知道為什麼,這幾個月以來,只要下雨出門,一定是逛大街,除了照例鼻子貼地上

一路像吸塵器一樣吸過去,不然就是站著抬起頭聽雨聲,享受風吹雨淋的美感,那個屁股就是不給你

蹲下去。很無奈的我跟Lucy妹一路走過去,遇到一隻同樣穿著雨衣的雪納瑞,雪納瑞的主人跟我們

一樣,同樣是那副無奈的臉......Orz

我本來是訓練Lucy在家裡露台上,而原本Lucy也慢慢自己會走過去上了,只不過,母親大人不喜歡

一進門就聞到屎尿味,雖然我用漂白水或四級氨甚至洗衣粉擦過,母親大人可比美警犬的鼻子就是

聞得到,一直要我們跟以往Mary一樣,帶Lucy下去上廁所,所以我也只好照辦,現在也養成習慣了

,除非是真的忍不住,不然Lucy是不會在家裡上的。我出門也會隨身帶水瓶沖尿、帶報紙撿便便

,要做個負責的狗主人才行。

結果,Lucy繞了半個鐘頭,繞到整隻狗的狗頭又濕掉,還是不願意蹲下她的尊貴屁屁,我們兩個狗奴

只好轉道回府,為了怕Lucy又跑到母親大人的房間上廁所(不知道為什麼,她每次都會跑去那邊上,

然後我就得用上五、六條抹布,用漂白水、洗衣粉、木酢液、四級氨拼命擦,以免被偉大的母親大人

聞到一絲不對勁,地毯超難擦的>.<),所以,Lucy妹提議用Mary以前的尿褲。這是當初還不知道

Mary出現子宮蓄膿時,由於她常常忍不住在家裡上廁所,為了不讓母親大人怒氣爆發,還有讓我們

不用一天到晚留意Mary有沒有尿意,所以特地買的尿褲+尿布,Mary穿幾次後,我們就發現她有

子宮蓄膿,趕緊送醫開刀,但是開刀後一週卻去世了。當時我們都很傷心,有些東西為免睹物思狗

而丟掉,有些則留了下來,現在變成Lucy在用,這件尿褲剛好現在派上用場,就算Lucy忍不住

尿出來也OK了。

正面長這樣:

20091023-01  

 側面長這樣:

20091023-02  

Lucy比Mary小隻一點,所以還得用夾子夾起來,才不會掉下來。

結果忍功愈來愈利害的Lucy,忍到今天早上七點還是沒有上。都已經一整天了,雖然外面還在下雨

,我還是帶她下去,還是不給我上=___=  很洩氣地牽狗回來後,Lucy妹說:大概不會有人跟我們

一樣,一到下雨天滿腦子就是這隻笨狗的屎尿事......最後只好拿出圍片,將Lucy圍在露台跟廚房處,

這樣她忍不住的話也沒關係,至少地板比地毯好清,經過Lucy小時候的密集特訓,我可是清地板狗狗

屎尿經驗一流、既迅速又乾淨(這其實一點都不值得說嘴=___=)。

後來到了早上十點,偉大的Lucy女王終於忍不住來一泡了,我跟Lucy妹都高興的要命,還說大概

沒有人會因為狗狗在家尿一泡而高興成這樣......=____=   至少可以不用把Lucy圍在露台附近了,

因為風還蠻冷的,而這隻狗又很乖,不會跳圍片,只會呆呆坐在那邊,一副

「為什麼我要被圍在這邊?」的模樣。

到了下午三點,我又帶Lucy出門,這時是Lucy平常有在下午散步時的時間點,這次就很順利,除了

小便外,連憋了一天半的便便也一次解決,雖然中途出了一點意外......Lucy很愛亂吃頭髮,

這樣便便時,有時會垂一條,上一次在她甩不掉,我們還來不及反應,她就把那個吃掉了......吃掉了

......看到這情況的我跟Lucy妹,真的是滿臉黑線、頭上有烏鴉飛過的感覺!這次我就趕緊穩住Lucy

幫她抓下來,以免她又一口吃掉了......Orz

今天的經驗讓我確定:Lucy應該一定要固定時間出門才會解放,所以,以後不用特地帶那麼多次,

還是固定時間出門就好了。不然我整天都只顧著Lucy的屎尿事,整天都不用工作了(死)。

PS:我跟Lucy妹不太一樣,因為我打字很快,不太習慣用照片,所以寫網誌時會字比圖多。

Lucy妹還是快去買台新相機吧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