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9/11/03
**由 Lucy姐寫的部份 **

這兩天天氣很冷,晚上颳風還颳很大,於是Lucy就被我們包成這樣了:

20091103-01  


嗯,果然還是去幫她買一件公雞裝或麋鹿裝比較有趣吧?

話說Lucy平常在家很少吠叫或發出聲響,偶而聽到那種哀求般的嗚嗚嗚可愛聲音,只有在

要我起床或想出門時才聽得到,不過呢,昨晚出門時剛好碰到好幾個月才會來一次的叫賣車,

所以又讓我聽到Lucy唱歌了。

這是去年偶然發現的,有次帶她出門,剛好遇到賣「雞蛋饅頭、芋頭饅頭」那種老闆踩著三輪車

、用擴音器播放叫賣聲的車,結果,平常很少叫的Lucy,竟然聽到「雞蛋饅頭」的播音聲之後,

開始跟著唱,就是發出高八度的「嗚~~~~~嗚嗚嗚~~~~」這樣,不是吹狗螺那樣的聲音

,我覺得超級可愛的!小笨狗一路唱到聽不到叫賣聲為止。

昨晚剛好又碰到老闆來賣了,原本我是想「不會剛好就是聽到這個聲音就想唱吧?」,結果還真的

是如此,Lucy從小巷子裡一路跑跑跑,跑出去到叫賣饅頭的車子附近,又開始

「嗚嗚~~~哇嗚嗚嗚~~~」地唱起來,因為聲音很高又很大聲,連旁邊便利商店的人都轉過來看了

,老闆也一直望著Lucy瞧,我覺得超可愛又很好笑,Lucy妹則是一直說:好丟臉!快走快走!

我只是很惋惜每次碰到都沒有帶手機或相機之類拍照或錄下來,畢竟我們家的人都沒有隨身帶手機

的習慣,所以只有可遇不可求,看運氣才能聽到Lucy唱歌了。我有試過是不是因為饅頭的問題,不過

呢,我對著小笨狗喊雞蛋饅頭芋頭饅頭,她都沒有反應,嗯,看來是那個擴音器錄音帶的音波導致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