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9/11/16
**由 Lucy姐寫的部份 **

官網:http://bayonetta.jp/(日本網站)

嗯,其實就是以一名附身在蝴蝶身上的暗黑魔女去斬殺天使為劇情主軸,訴諸血腥、暴力

又賣弄性感的動作遊戲(死)。提到血腥暴力,是因為女主角是類似中世紀獵殺魔女歷史中

的魔女,會使用斷頭臺、鐵處女、大車輪之類的銬問刑具斬殺天使(這些天使應該是源自

聖經四天使的位階)。至於說賣弄性感,是因為女主角是身材前凸後翹、長髮飄逸、戴著

黑框眼鏡、走路婀娜多姿,四肢都能裝武器進行攻擊的美女。

一般動作遊戲都是以男性為主角,如DMC(=Devil May Cry)系列,這款遊戲以女性為主角

,在某種程度上算是顛覆以往形象的創舉。話說,我DMC只有破完一代,而且還玩到Hard難度

的第二輪,二代則是嫌太簡單腦殘而沒有玩下去,三代買回來了還沒玩,

四代同樣在書櫃上擺著(汗)。

我不久前下載了Baoynetta的360試玩版,起初有點不適應,因為跟PS2主機的看似3D但類似

2D的畫面不一樣,整個攻擊背景已經變成360度旋轉了,而且大混戰之下,要掌握閃躲時機發動

Witch Time就變得很困難,因為我連自己在哪都找不到(汗)。後來扔給老弟去玩了。

今天又重開試玩版,自己親自從頭打到尾,老弟在旁邊當觀眾,嗯......我覺得我對混戰中的小兵

比較難閃,但是對BOSS就比較拿手會閃躲,然後,老弟看我老是用雙槍攻擊,這樣即使HP

很少也能無傷過關,只是評價會低一點。

這時兩人的對話:

老弟:啊啊,太誇張了,我至少還用武士刀砍,你都用雙槍射擊!同一招一直用!
我:那有什麼關係,我的目的是不接關過關、能夠在最低損傷下過關啊,你沒看到我只剩三分之一

血條嗎?遊戲又沒禁止我不能用雙槍猛射來打倒BOSS。

最後,我至少還有雙金一白金硬幣、銀銅像過關評價,比老弟先前的石頭銅像好多了(爆)。

真的是很有趣的動作遊戲,血腥度夠、斬殺度爽快,非常適合用來發洩工作壓力,這款遊戲

也是註明18歲以上才能玩的遊戲,可惜現在360日版,全新品都要2500元啊,還是再等等二手好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