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09/12/06

20091206B  

整體喜好C+(比C好點但也沒到B,因為畢竟只是殺殺殺解悶 )

最近終於破了真.三國無雙4,雖然5都發了,Lucy姐也有買.但Lucy姐+哥都說不好玩,看來還是玩4

就好,我和他們兩人玩法較不同,Lucy姐傾向拿最強武器+道具.我較傾向全部武將故事看完.

所以所有武將共48位全部玩完,也是很累的..Orz

在玩RPG時偶爾可以玩,因為一場戰鬥最多30-40分,快則10幾分鐘就打玩了還可以紓解壓力

(一次斬百人心情好)由於不想自謔,所以我都只玩"簡單級" Lucy哥頗不屑,但---不要小看簡單級.

在比較難的的戰場上,小兵也會對我用無雙的!

有次lucy哥看我在玩,還問我"你在玩簡單級嗎" 對!我就是在玩簡單級.沒有弄錯!

裡面好用的武將其實不多,但我唯一有練滿的只有小強呂布,因為呂布是公認的強的,連在簡單級.

只要你在打虎牢關,看到呂布出來,唯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--------跑~

趕快跑到別條路繞到呂布背後去打當時總大將董卓,而且必須在董卓叫呂布回防前把董卓幹掉,

除非你的人很強,而且你也決定你就是要打呂布,否則就是找死@x@
當然我是不喜歡呂布的,但是好用,所以就拿他來拿道具,以免有的人太難用會過不去,

某次很無聊的我,剛好在玩桃源三結義的劉關張.我想應該是玩關羽,劉關張和呂布有名的事件就是

虎牢關三人戰呂布(由於三國無雙是如果你剛好有跑到會發生事件的地方,就會有一些特殊故事會

出現,所以知道三國演義的會較好引發吧)無聊的我就突然想說搞不好劉關張可以一起把呂布打飛

,剛好看到其他兩兄弟在附近,所以就將兩人引來,果然也出現虎牢關的事件.但打了1分鐘後發現

........理想是美好的.打贏是不可能的...我的兄弟30秒就陣亡了.我被打一下就少1/3的血量,落跑

也會讓呂布追著跑, 呂布的馬又是最快的赤兔馬.馬上就陣亡了~~

所以只好重打....打贏呂布是美好的夢想...別人打就好了

另外一個戰場--關羽千里行--魏國需要在蜀國大將圍繞下,將劉備夫人的馬車攔下or破壞,這也是我和

Lucy姐都覺得頗難打的,雖然戰場很短,因為此關如果你是蜀國就沒事,但若是魏國,當初我剛好在打

夏侯惇.就看到每個帶電的蜀國武將(若是有特殊任務,譬如需要死守某關的敵將,身上就會帶電,

那時攻擊+防禦能力提升很多)N個朝你圍毆.連簡單級都打得很辛苦了,Lucy姐說她當時用較難的難度,

只好用"赤兔馬"將敵人踢死...連下馬都不敢..可見有多難.像我就只好用打帶跑.慢慢將路邊武將

各個擊破,才能完成任務,當然白帝城也是頗難.但還可接受

關於武將-有幾個頗有趣的地方,當你玩蜀國的趙雲時,破關動畫會看到他和劉禪站在一起,那時我只覺得

:妖怪啊~比劉禪大了nn歲的趙雲,竟然比劉禪還年輕,劉禪一站就覺得是大叔一個

(以前劉禪還是嬰兒時趙雲還抱著他哩)實在太會保養了~

(不過也許是趙雲也是賣點之一,所以不能變老,就像戰國無雙的真田幸村變老我就變得很萎)

對於魏國的張遼.只有一個字--煩!有場戰役是張遼會出現3-4次或以上,去攻擊吳國的總大將,那時你就會

很煩,因為有時你剛好在戰場的左上方,但帶電的張遼出現在右下方,只好趕快跑去救援,(每此都會看到

--總大將告急,或是張遼再起,很想說..你不要再起了好不好@_________@)

打跑了過沒多久又會跑出來.剛好那陣子我玩的武將都會有這個戰場,打到我都記得他會在哪裡出現了,

打完一次跑到下次他會出線的地方等,一出現就先把他做掉,以免麻煩.張文遠--改名張再起好了~

玩到陸遜時我是沒啥感覺,但Lucy哥對他很不滿的樣子.都直接叫他--陸上最遜的男人,

那馬超就是馬上最強的男人嗎?(但是電腦控制時較強,自己玩就很廢)所以看到馬超,第一件事就是---

先把他從馬上踢下來,看到關羽也是先把關羽踢下來,然後搶他的赤兔馬(異曲同工之妙)

另外就是有一場是諸葛亮會陣亡的那場,因為那時我很正好在打最後的武將-左慈,玩得很煩,

原本也以為這就是此人最後一場懶得去引發事件,所以就直接衝到敵方陣營,把總大將做掉,

結果不是最後一場,就看到諸葛亮出來說話.(改寫歷史?)

原則上頗有趣,而且人物大多都知道,比較有一份親切感,可惜真三五很難玩,那就只能改去玩

戰國無雙2了,希望也會好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