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0/01/23

20100123  

FF8總體喜好:E

當時沒配音沒辦法,那個戰鬥吸,魔法系統太爛,劇情實在也沒什麼,所以喜好不大

前陣子終於破了也不大喜歡的FF8,到了最後謎宮後才猛然發覺----我之前好像有破過Orz...

大概印象太薄弱了,FF8整體來說,就是--愛情故事,可惜我對愛情故事喜好很低,所以沒啥感覺,

再加上戰鬥系統太差,讓我印象更不好.

當初玩時大家還有習慣會一起看動畫開頭,(現在就沒有了,因為輪到自己玩時不知多就以後了,

到時再看就好了)結果看來很震撼的倆人對打--原來只是學生之間的練習打架....馬上萎了下來(苦笑)
不過比起FF7的主角,FF8的主角是比較喜歡一點,大概個性比FF7的主角積極吧,而且個性也隨著故事

劇情有慢慢轉變,可惜其他人物喜好就很低,所以感覺普通.一開始玩時只覺得主角很倒楣,剛好碰上

這種女主角,從頭到尾被拖著走,後來才慢慢改正自己的想法和個性...喜歡愛情故事的可能會喜歡吧

此片最讓人詬病之一就是戰鬥系統,---吸魔法------大概一場戰鬥,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花在從

魔物身上吸魔法,吸到後來真的很想不玩了,就跑去玩小遊戲--卡片遊戲,可以說我玩此片有一半

的時間都在玩卡片,玩到無法玩才去玩主線,反正玩卡片也可以換道具,順便增加實力吧.

(小遊戲比本傳還吸引我,真是可悲)

另外一個因素就是最終BOSS+平常敵人會隨主角等級提升而隨之變強,在Lucy哥大力宣傳

他以前和最終boss可歌可泣的大戰n回合的影響下,我只好做一決定---低等級破關,

所以別片的主角都是威風殺敵&等級最高,我的主角,前60個小時都是躺平在地上死亡狀態,

以免升級,因為主角等級不高,所以敵人就弱,當然其他仲間等級也不會太高,只要打得贏boss就可以了,

只是後來拿到一隻招喚獸,斬鐵劍,不是我能控制他出現時機,所以有時一出場就把敵人秒殺,

為免升級太快還要重來,幸好最終是輕鬆的打贏最終boss.也算有達成目標啦(笑)

最後一個就是必殺技一定得要等人物紅血才能放(什麼鬼設定,)放大絕招前還要看你是否能不被

一刀捅死,所以如果你要用必殺技,就得看到你的主角蹲在地上才能用,一點美感都沒有

由於我是安全型玩法,所以要蹲在地上的時間還不太多,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有次打一隻會用

重力術的招喚獸,由於每個人都是紅血,補血都來不及了也沒空用必殺技,最後是靠著女主角的小狗

跑出來才解決,連打最終BOSS,小狗咬的還比我砍的多,叫小狗出來就可以了.超級強的神狗

(Lucy就沒有這種本事)反正也是破了,就拿來寫寫,往我的FF10邁進吧(@v@)

2011/12/18後記--由於FF10玩太多遍了~後來就懶的再玩了,

等PS3重製版看是否想買再看是否要重玩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