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0/11/02

20101102.jpg  

*發售:2010/1/9, *遊戲主機:PSP *整體喜好:B

--人物比起KH本傳2主角我沒那麼喜歡,小遊戲系統重複性高喜好低

前陣子破關了..結果原本以為會有較好的結局..結果還是很OX阿~~(仰天長嘯)
希望能趕快出三代才是..原則上還是頗不錯的..但是..隱藏動畫實在太難打了..

等下次我想重玩時再來挑戰好了.(笑)
如果先玩此,很多梗就破了,所以還是從1代玩會較好,果然玩完後就很想重完1代,只好一直和在
和自己說要忍住才行,因為還有一款RE:CODE還沒玩,或許全部玩完再一起重完較好..

很遺憾的是.就和之前說得一樣.由於三主角小遊戲大同小異,所以到了最後的Aqua.我完全不玩
 除了大富翁只玩一遍外,所有小遊戲直接跳過直接打主線,所以很快就破了..這就是因為會疲乏
除了主線外的劇情就沒什麼喜好度...但原則上還算好玩,但沒到非常好玩的地步..接下來要挑
戰別款了..拿其他兩人大力推薦的"空之軌跡"系列來玩

--2010/10原寫  *遊玩進度: 70%

最近在玩的game,由於現在每款遊戲需要花費的時間平均都超過100小時,所以後來我都習慣
有攻略後才開始玩,以免到時又漏東漏西,還會發生需要重玩的麻煩,這款還算比較新的,因為剛
好玩完NDS的358/2 DAY,為了怕我忍不住又去重玩2代,剛好聽說玩完這款會想去玩1代,反正
都可能重玩的,那乾脆先玩此才看後來會不會一起重玩以免要重複好幾遍.(笑,我大概是家裡
最喜歡重玩game的人了,所以遊戲永遠玩不完阿~)<( ̄︶ ̄)>

遊戲算是kingdom hearts(王國之心)系列中時間最早的,有玩過KH的人,對其世界和主角以外
人物(有FF系列和迪士尼人物)應該都很熟悉,此game迷宮算結合KH1+KH2吧,家中最喜歡
KH大概就是我,因為我從以前就喜歡玩劇情謎團多or複雜or 操作特殊的遊戲,Lucy哥聽我解
說KH後覺得太麻煩就不想玩了,真讓人傷心(我明明記得他都沒在看劇情的)

此代共有3個主角,可自由選擇難易度+開始遊玩主角的順序,我是按照1.Terra  2.Ven
3.Aqua 的順序開始玩..故事上是有按照順序,但是也開啟了練功地獄..3主角都是持有
keyblade武器一起修行的朋友,因為某些事件,離開了他們修練的世界,到宇宙外其他世界
(大多是迪士尼的世界)ex.仙杜瑞拉,睡美人,白雪公主.(此三世界是只有這代有出現,當初
KH1時,這三世界已經毀滅)大力士.等等 進行除怪和找人的任務

Terra..攻擊最強的主角,因為我想看劇情,他是最早離開"啟程之地"的人,所以就先選他了.因為
從以前我就比較喜歡放技能勝過放魔法所以用起來還不錯,再加上我很懶得按"跳",用他我打
敵人幾乎沒在按跳,難度用中等,因為我覺得我技巧不好,不過直到最後還是頗好用因為有跑
去打"幻影競技場" 當然,幻影競技場打得很辛苦,所以沒有全部打完,但HP夠長就沒關係,
打最後boss就還順手

劇情方面...老實說,我覺得他沒有KH中的Riku讓我的感覺好..而且也太單純了,被別人捧一捧
就完全相信..遊戲中途還讓我有點玩不下去,到後面他有點醒悟時才稍微好一點..但看到結局
只覺得無限唏噓..但還是認不住想說..Xehanort--這個死老頭阿~(雖然之前找攻略時已經被
爆了好幾次雷,但實際看時還是很ox..太容易上當了吧..!  (氣)

Ven..速度較快的主角..由於我先用的Terra攻擊力較強.所以用Ven時就比較吃力一點.難度還
是用中等,所以還是去了幻影競技場..當然還是沒打完.其中一場對魔法師的,出現三個Ven分身,
打得快死了.又會暗闇.根本只能碰運氣才能打贏

劇情-方便--用此主角就知道..果然是主角啊..大家都會跑去幫他.劇情也較多..也會看到Miki 跑
來跑去..在KH2時就覺得開始喜歡Miki了(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唐老鴨..對Miki的喜好度較低)
尤其打最後Boss時就真的覺得很刺激劇情也不錯.不過結局還是不大好(泣)

Aqua--魔法力較強,但是速度不快.剛出現的迷宮又是3者中最難的,剛打時,實在打不下去,只好
將難度調成簡單級,但就算是簡單級..其他主角都大約5級就可開始往下打,只有Aqua我練了
10級才往下打...但到後面有合成出較強的技能時又會覺得早知道就選中等難度,因為像在打
其中一場熱血的boss..打沒5分鐘就結束了讓我一點都不熱血,真是大失敗..不過因為血格
變很長,看來是不用打幻影競技場了.

劇情:.美女比較吃香吧.走到哪都會看到每個世界的王子.而且還能和別人連動一起打王,哪像
Terra都自己上的,現在看了3王子.感覺很是沒用,像仙杜瑞拉王子,只會在城堡中等待.白雪公
主王子.只有到魔女城外偷看,之後吻公主就好...只有睡美人王子(叫菲利浦吧?)較有用,
除了和主角一起逃出魔女城堡,還會和主角一起打魔女.雖然他也只是讓主角跳上boss自己
在下面等啦,但聊勝於無.起碼比其他兩王子好一點,但.我很想說--..打boss要直接--給他死.
而不是第一次..沒補刀,讓王落跑第二次,同樣的boss.我雖然5分鐘就打敗他了,但Aqua竟然
昏倒...昏倒前還有空擺pose回想--ㄟ--萬一boss醒來--直接補你一刀不就沒戲唱了..--目前
還在努力中,看何時會打完..但其實我比較不喜歡玩Aqua的劇情..不知結局會不會好一點

我知道3主角打完才會開啟最後的結局,希望能較好..但我看很難.大家都會被Riku吸引而跑
到KH1剛開始出現的島.但可能中間發生一些事,所以才會在KH1時Riki會說原本keyblade
是選擇他的..但後來反而是Sora拿到光的keyblade只能等看是否有後續能解開更多謎團

目前感想-其實玩了三個主角,雖然劇情有變,但中間一些小遊戲就有點意興闌珊了,原本的
大富翁系統,完Terra時會玩很多次,完Ven時次數大減,完Aqua時每個場景頂多玩一次而已,
若三主角有不同的小遊戲會較有趣..賽車等我就很苦手..原本就不喜歡玩小遊戲的,幸好不
會影響主線進行,若不是想看結局還真有點玩不下去..另外合成技能一開始也頗有趣,但是
合到後來就變成要記下來否則不知道哪些有合過,光是三個主角我就寫了一大本,還蠻麻煩
的,有時花很多時間都是為了合成,不是為了玩遊戲,還好現在有另外玩ˇ大神'做調劑.當然
.主線相關就比較好玩,最近又要出FINAL MIX + .然後又有新主線角色.真是讓我很OX.只好
裝沒看到好了.以免到時會忍不住跑去買現在錢是留著買KH-re:coded用的.荷包大失血~
希望不要為KH再去買NDS啊~~若買NDS.我就不買PS3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