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7/31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本來是沒有打算買鞋子的,畢竟舊涼鞋雖然有點舊了,但是並沒有壞,而我平常多是穿軟底休閒鞋居多,這樣逛街時,腳比較不會酸,只是母親大人今天要去買鞋,我則看著看著也想買一雙,所以就一起買了。

就是這雙嘍:

 20110731A-01.jpg  

如果要買好一點的鞋子,我們是習慣去蘇格南Scona買,這家是國內廠商,標榜鞋子都是台灣製作,價格不算昂貴,至少沒有阿瘦或La New這麼貴,樣式符合我個人的喜好,這陣子剛好在夏季大打折。由於我是他們的會員,每次有打折時,就會發簡訊到手機通知會員。這家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也有分店。

因為我個子不算高,還不到160,所以我不喜歡穿跟太低的鞋子,這樣看起來更矮,如果不是休閒鞋,我買的鞋子,鞋跟至少都要有5公分,但是我又不習慣穿高跟鞋,尤其是細跟,走一走會跌倒(汗),以往都是穿楔形鞋,這次這雙由於是粗跟,然後也有一點楔形,所以我試穿後覺得OK,而且鞋底很軟,走路逛街不會太吃力。

 20110731A-02.jpg  

這樣的鞋跟約8公分,我就比較容易接受了。小矮子穿鞋跟穿衣服都很辛苦咩(汗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