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8/03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20110803-01.jpg  

我呢,因為非常喜歡遙久系列,就算有缺點,還是能從中找出一些有趣的地方,只是,這個遙久五,玩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悶,都已經玩26個小時了,還是覺得沒有什麼萌點或動力。明明人物設定都很出色,配音群也挑得不錯,CG很漂亮,為什麼劇情能那麼無趣呢?至少我現在進入高杉線,還是蠻無聊的,總覺得就是為了拉長劇本量而填入一堆可有可無的劇情。而且還沒有配音,明明算是主線劇情,還是什麼聲音都沒有,連BGM也沒有,玩起來實在悶。

看看高杉線結束後,會不會有什麼不同的感想。明明是設定神子跳躍時空會減損壽命,只是在劇情上的描寫,仍然是「啊時間到了要跳回去」,實在感受不到有什麼需要減損的地方,只有封印時會自言自語表示我的生命有所折損。這樣一來,插入這個設定有什麼意義嗎?


然後,慶賀槍彈辯駁 -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(ダンガンロンパ -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)決定出續作:

20110803-02.jpg  

這次的舞台是在南方小島,標榜「超高速推理天堂!」,啊啦好期待(笑),雖然我這款遊戲已經買回來且還沒有破,至少把體驗版玩完了啦。而且,這隻殘忍的黑白熊還是會出場。我覺得這款最出色的地方,除了推理劇情與系統外,就是挑配度拉A夢(小叮噹)聲音的日本配音員來配那隻黑白熊,聽著小叮噹的聲音,卻看到角色做出這種殘酷的處決行為,實在有種很強烈的反差。這款從去年11月推出至今,在日本的售價都沒有怎麼降,在台灣要特別訂購才能入手,不愧是玩家評價A級的遊戲。Lucy妹真的不玩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