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09/09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昨天早上準時收到了:

20110909-01.jpg  

遊戲當然還沒拆封,我至少要等破了TOV才會玩,所以,大概拆這款TOX也是明年的事了。希望在我拆封之前,不要有什麼加強版出來,不然我真的會吐血。

從照片上可以知道少了個東西,15週年徽章還蠻可愛的,所以我留了下來,另一個就是初回特典的小公仔,很可惜我也是拿到Mira的公仔......。其實Mira的還無所謂,但是她偏偏穿TOD裡Stan的衣服,我就是覺得這一個設計在四個公仔中最醜啊!果然我的運氣從以前到現在都超糟的,抽獎都是銘謝惠顧,對發票也都對不到獎,連這種隨機小公仔,都會拿到我最不想要的一款。

所以呢,這款小公仔在出資一半的Lucy妹同意下,就跑到這裡來了:

20110909-02.jpg  

 看到沒?就在小笨狗的藍色項圈鈴鐺旁邊:

20110909-03.jpg  

 小笨狗的心聲:我的脖子愈來愈重了Orz

因為小笨狗短腿,所以她要是在地上聞來聞去,小Mira就快要碰到地上了。反正在我們家沒人要,那就送給狗狗掛吧,只希望小笨狗別一時興起把公仔咬爛(汗)。

如果F社碧軌的兩個黏土人公仔也是這種水準的話......啊啊啊,那就會變成送垃圾車覺得很浪費(畢竟是花錢買的),留著又覺得礙眼的兩難局面,畢竟碧軌那兩個無法掛在狗狗身上啊。

剛看到網路上有人出錢要買這隻小公仔,一個出價200元要買,這種收集欲真的讓我蠻欽佩。不過,給我200元,我也不會賣啦,因為還要出門面交或郵寄,太浪費時間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