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10/09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從日本千里迢迢搭EMS過來的大包裹,是我萬分期待的收藏品之一。

下午從管理員那邊拿到包裹,帶回家之後,照樣要接受Lucy狗的鼻子洗禮,聞過一輪後,就會跟著我+包裹回房間:

 20111009A-01.jpg  

小笨狗:「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!吃的嗎?」

接著拆開包裹,答案揭曉:

20111009A-02.jpg  

哈哈哈!就是零軌與碧軌裡面那隻吉祥物みっしぃ,前幾天F社官網推出了這隻咪喜的布偶,如果是小隻布偶或鑰匙圈手機鏈一類,我大概就不會買了,但是是大隻的布偶~~~我對能用雙手抱著的大隻布偶,最沒有抵抗力了,即使知道從日本EMS來台,再加上現在日幣匯率逼近0.4,這隻咪喜會超級超級貴,但是還是閉著眼睛買下去了,所以這個月都要吃青菜雞蛋麵了(死)。現在F社在討論要不要再進貨,因為這隻咪喜才放到官網郵購區一天就賣光了。

拿出來就長這樣:

20111009A-03.jpg  

小笨狗一直想聞咪喜,只好下指令要她趴下等等,所以就留下這張望眼欲穿的照片了。

咪喜布偶的包裝袋是很堅固的厚塑膠袋製成,材質很像我們買床單或枕頭時隨附的包裝套,後面還有拉鍊可以取出咪喜,所以,也可以充當咪喜的收藏袋。這一點就覺得F社很用心,像我手邊收藏的大大小小二十幾隻布偶,每個布偶都是用拆開就可以丟掉的普通塑膠袋包裝,沒有廠商會想到將包裝袋做成附拉鍊的收藏袋。所以,要是非常喜歡的布偶,小隻的只好放入玻璃書櫃收藏,大隻的就只能定期將外面的布套拿去洗了。

咪喜下面的那本是零軌單行本:

20111009A-04.jpg  

我之前有看過出版社網站上提供試閱的第一回,蠻喜歡這種中性畫風,不像空軌或伊蘇那種眼睛閃亮亮像八十年代的少女漫畫風似的,再加上我對零軌特別有愛,所以就順便一起買了,第一集內容約是到零軌序章結束的地方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