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10/17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20111015.jpg  

目前進入難易度3的故事模式了,還是覺得好疲累......但是非常想看故事劇情,所以怎麼樣都要打下去。

感到疲累的原因是荒神要打很久,尤其我還做不出能看到荒神HP的裝備,每場都要打很久,也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,敵人也很會跑來跑去,所以疲累感倍增,而且啦,我都是最先仆街的人(死)。

其實最簡單的過關辦法,就是直接打故事模式的必要任務,但是這些任務中,會有幾個特別難,所以,還是得強迫自己去打造武器,但是打造武器需要錢跟素材,一直用舊的裝備會不夠用,要打造就得去打其他的free任務,不然更高的難易度就打不過去了。

由此可知,我一定不會喜歡玩魔物獵人,要是沒有吸引人的劇情主線,我不知道耗時間打各式各樣的敵人收集素材,更別提自己的角色還不會升級成長,這樣的遊戲有啥好玩的?

所以呢,打到目前的感想:目前我還是比較擅長近身戰,但是我按防禦的反應比較遲鈍,所以做了個具備「自動防禦」功能的盔甲(獸甲),這樣一來,就算我長時間打荒神,打到開始閃神發呆時,系統也能自動幫我防禦。三種劍(短劍、長劍與大劍)用過後,決定用揮動速度快的短劍,所以做了把「獣剣 - 陽」出來,這把有Burst後連斬攻擊力升高的功能,然後,長砲就隨便了。

大型荒神的話,目前覺得能將對方逼到死角或特定角落,然後圍毆比較好打,然後就是觀察攻擊模式,當然若能分開來一隻一隻打會比較輕鬆,而且,因為攻打時間很長,打到後來,就算我懶得動大腦,也會將荒神的行動模式記起來。然後就是按照荒神的弱點搭配武器吧。

提回劇情主線,目前的進度是......啊啊我的リンドウ啊......Orz

是的,我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說話有點輕浮,但是為人很可靠的第一部隊隊長,結果真的被Alisa害死,為什麼要讓一個精神狀態不穩定的人入隊呢?菲尼爾基地上層的想法實在無法理解,但是リンドウ本身也蠻有迷團,最後那一幕,他一個人就能KO掉一隻荒神嗎?還有在醫護室拿藥的場景,蠻令人在意的。

ソーマ是表面很冷酷、嘴巴很壞,但是應該是面惡心善的人。

我組隊時,多是和リンドウ、サクヤ和コウタ三人出任務,ソーマ則是會和リンドウ互換(兩人都是近身戰角色),サクヤ是必備的,因為她幫我回HP的速度比較快,コウタ則是喜歡他的朝氣。

我對Alisa完全沒好感,所以除非是劇情必要,不然都會把她踢到一邊去,現在看到リンドウ這一幕,更是完全不想用她了。

不過,博士的授課內容看來成真了,因為現在出現了人臉的荒神了,日後有人形荒神也不是不可能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