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1/12/20
**Lucy姐寫得內容**

這是給Lucy妹的好消息(笑),先放上約8分鍾長度的最新日語版預告片吧,Lucy妹可以準備存錢買
3DS主機了。
 

 

 

裡面出現的角色,除了KH固有的Riku和Sora以外,NDS遊戲「美麗新世界(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)」的角色也有串場,帶著耳機的男孩是「音操(ネク)」,微捲金髮的男孩是「約書亞(ヨシュア)」,拿著黑貓玩偶的長髮女孩是「四季(シキ)」,戴著黑色骷髏毛帽的女孩是「萊姆(ライム)」,同樣戴著骷髏帽的滑板少年是「畢特(ビイト)」,萊姆與畢特是兄妹,音操是玩家操縱的主角。至於約書亞,在遊戲中是非常重要的存在,由於是在KH的世界,所以他會對Sora(還是Riku)提到,現在他們所在所屬的密閉世界,可能是兩個完全相同卻獨立的世界(最後一句聽不清楚,不太能確定正不正確^^;;)。 因為Sora和Riku所在的位置相同,卻找不到彼此,所以應該是兩個完全相同的平行世界。這個設定跟「美麗新世界」的世界觀設定非常類似。

雖然我只有玩過KH一代,但是因為「美麗新世界」這款有全破,而且非常喜歡這款遊戲,所以對KH這款還蠻感興趣的。有點想玩,不過我不買3DS主機的:)

PS:順道一提,剛看到消息,魔塔大陸系列可能會出續作了,只是目前尚未確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