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注意=== 這是從舊無名貼來的 原始寫檔案時間---2013/01/05

20130105-01.jpg  


太鼓之達人 DS 七島大冒險  發售:2008-4-24 *遊戲主機:NDS 
喜好: 總體喜好 C+    遊戲類型:其他 2012/12月破關

(所有音樂遊戲我大概喜好都只有C+,因為沒想看得劇情)

由於NDS系特性就是沒法紀錄何時破得,所以也只能看大約時間了,最近忙著一些有的沒的,
結果根本沒時間玩遊戲,而且又到了遊戲倦怠期,大台遊戲機懶得開(望著很久沒玩的
PS2-DQ8),小台掌機又懶得換(望著藏在櫃中很久沒充電的PSP和還沒再開過的3DS),
加上NDS美麗新世界最近我懶得玩,所以上次剛好和Lucy姐出門去拜她的PSVita時就順
手買了不用想太多的遊戲--太鼓達人和瑪莉歐來度過倦怠期了

說實在我還真的沒玩過節奏遊戲,像Lucy姐她們很喜歡的初音未來都沒玩過(雖然我也是有
買3DS FF的節奏遊戲,但目前還沒打算換掌機,所以就擺著),但是上次看電視在玩太鼓十連
打時又覺得很可愛和看起來很好玩,剛好二手也不貴,所以就拿來試看看了

感想:
 其實是蠻好玩的,可惜是我太肉手了,對於連音完全敗陣,雖然讓也打過很多次節奏遊戲的
Lucy哥玩,但是......好像也和我差不多阿(肉手二號?)打完只覺得是很殘害掌機的遊戲,
也許希望掌機快點陣亡的就來玩這種吧..可惜因為我的肉腳手,整款遊戲我只能玩EASY
和部份Normal,等於沒有全部玩完,加上我......ㄟ......一個星期多就破了(我的肉腳手可破得
程度),所以讓我覺得經濟效益不太高,(正常我RPG大約是正常玩3個月破一款)這種就像當
初我在玩俄羅斯方塊一樣,玩得時候很努力,但是每天一直玩,整個晚上一直盯著掌機讓眼睛
酸痛,那個星期我每天都2點睡阿~只差晚上睡覺沒有夢到滿天俄羅斯方塊而已(笑)所以整體
喜好就沒那麼高,但是下次看到不太貴的可以再考慮吧~(自虐?)

20130105-02.jpg  
人物
因為真的很可愛~~ 也想去找找週邊來擺~~
主角阿咚,你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名字, 上面是阿咚的房間~除了可以換鼓聲外,也可以換自己
喜歡的頭飾和衣服,所以我就換了手邊比較喜歡的,當然原本的也很可愛另外因為我有拿到50
金100銀冠,所以房間上也有擺獎盃啦--除了主角以外的人物也是可愛型的,但都沒主角這麼可愛了

  20130105-03.jpg 20130105-04.jpg   

劇情
hum...因為是節奏遊戲,所以其實我是沒怎麼看劇情的,頂多就是劇情中需要換裝才能進
行下一步時我會看一下要怎麼換這款比較特殊的是--你可以從道場中選擇甜的(等級較低)
或是辣的(等級較高)然後跑去7個島+魔王島中冒險,每個島中有不同的關卡(就是打節奏),
每個島都有一個島主讓你踢館(就是小boss)
由於沒怎麼看劇情所以也沒什麼好評論的,所以喜好不高

戰鬥/系統
戰鬥就是打節奏遊戲了,是蠻簡單的(若是easy和部份normal)主要分成紅藍來打節奏,其中
也有初心者教學,頗貼心,但是像打boss關常會出現畫面被擋住就讓我有點OX,完全看不到
忍不住想說你是想要我怎麼打,(摔機)若不是太難得我覺得是還頗有趣,你會覺得你很忙~~哈哈
當初一開始我是用觸碰筆來玩,但是因為普通級有的實在很難打,所以還是乖乖用按鈕了
(OS,再加上我覺得我用觸碰筆會忍不住越戳越用力...我不希望我的螢幕壞掉阿..Orz)
因為我是中古機,其中的L2還卡住(哭)只好想辦法換按鈕玩~~果然很殘害主機破關時還忍不住想幸好是中古機.

系統很詭異的是...原本是說有分大藍大紅要打不同的地方,但不論我用觸碰筆或是按鈕
反而不會有差別,都不會算沒打到或少給分...所以這設定是........???

20130105-05.jpg  

主要有分成--RPG的7島物語,每日道場對戰,還頗有趣,每天會不同,有達成就會增加
你的等級...可惜我遇到連音就敗陣沒有繼續了..太難,每天開機還會有不同的信件也頗
有趣,雖然我都沒在看(汗)

20130105-06.jpg  

再來就是若只是想打音樂的話就可直接玩演奏Game,但是因為這款有RPG,所以
有些音樂是得打完RPG一些關卡才會出現,全部據說有50首..但因為我玩不下去
所以也不清楚是否有這麼多首,說真的我打這類型遊戲反而就不會管音樂好不好聽了
所以我的喜好會高點.有的聽久了就好聽了

整體喜好

因為是殺時間的,所以雖然有趣,但是我玩完一輪後就不會想重玩了
就覺得~~阿~~終於結束了..所以算中等喜歡吧,後來就開始玩也是殺時間的瑪莉歐了

後記:前幾天看偉來日本台的關八比賽中在打太鼓遊戲,家裡三個小孩突然就又想買WII
的太鼓來打..但我一想到這種殘害主機OR手把的遊戲就忍不住卻步...我的Wll連玩一款遊
戲都沒有實在不想玩完後就得換手把阿~~還是考慮看看吧~這種遊戲果然是看別人玩會
很有趣,自己玩就...

偉來日本台連結:
http://japan.videoland.com.tw/channel/20121101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